男子酒驾被查,6个老乡把民警团团围住!结果大快人心

2020-09-28 00:04:07 作者: 男子酒驾被查

来源:江苏新闻

1人酒驾

6位老乡闻讯而来

结果…

7人全部落入法网!

近日,江苏常熟交警尚湖中队民警在设卡检查时,查获了一名涉嫌酒驾的四川籍男子许某。

为了逃避处罚,男子企图逃离现场,但被民警迅速控制住。

正当民警作进一步取证调查时,男子的老乡闻讯赶来,将民警团团围住。

“老乡们看到后,对交警进行了拉扯推搡,导致了该名涉嫌酒驾人员第二次逃脱。”警方介绍。

据了解,逃脱当晚,许某在无锡路边的一个小草丛内睡了一个晚上,次日晚上才到派出所投案自首。

经查证,除酒驾男子许某外,涉事的六人中,共三男三女,为三对夫妻,均是许某的老乡。

当晚七人聚餐,期间都喝了不少酒,结束后许某驾车回家。车子刚驶出几十米,就遇到了交警检查酒驾。

目前,前期案件侦办工作已经基本结束。

据民警介绍,下一步要对涉嫌酒驾的男子许某以阻碍执行职务进行行政处罚。他的六个老乡因为妨碍公务,目前已经全部采取了刑事强制措施。

民警介绍,涉事人员冷静下来后,都感到十分后悔。他们表示,由于法律意识淡薄,一味讲求老乡义气,结果既害人又害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