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危险!高空“飞车”砸坏汽车 民警妙招找到肇事者

2020-09-28 00:58:43 作者: 很危险!高空

近日,泰州靖江城南花苑发生高空坠物事件,一辆玩具汽车从天而降,将一辆汽车的前挡玻璃砸裂。不过,民警在走访调查时,楼里没有一个人承认。民警换了个思路,很快就找到了肇事者。

泰州靖江市民季先生说:“雨刮器下面有个圆点,玻璃四处破裂,我就报警了。”

发现裂纹后,季先生在一旁找到了肇事的玩具汽车。

泰州靖江市公安局城南派出所民警赵均说:“根据着落点和车上的小汽车,我们初步判定这是一起高空坠物事件。有人从上面把小汽车扔下来,恰好扔到了玻璃上。”

民警和物业挨家挨户询问,可始终没人承认。于是,民警另辟蹊径,拿着玩具车找小区里的孩子辨认,很快就找到了肇事者。

原来,小男孩前一天玩玩具的时候,可能是太过用力,玩具车从阳台上一下子飞出去了,不巧正好砸到人家车上,但他自己都不知道。

对于此事,男孩家长表示并不知情。当着家长的面,民警批评教育了孩子,男孩也承认了错误。对于季先生车辆的损失,双方还在进一步协商处理。

民警赵均说:“物体从高空下落速度很快,楼层越高,对地面的破坏力越大。有些人平时并不注意,尤其有些小孩他没有这方面的意识,所以还需要家长多提醒。”

(沈灿 靖江台 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