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多看一眼”,两拨年轻人大打出手

2020-10-12 00:53:36 作者: 只因“多看一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岚

今天(11日)凌晨,在郑州市农科路与政七街交叉口附近的一家羊肉汤馆内,两拨年轻人喝酒时,只因其中一人多看了一眼隔壁桌的小伙,双方发生争执,继而大打出手……

10月11日零时20分,在农科路与政七街一家羊肉汤馆门口,七八名男子正在追逐撕打,吓得围观路人惊叫不已,场面十分混乱。正在附近巡逻的金水区文化路办事处巡防队员牛红军、胡红宾等人听到喊叫声,迅速赶来阻止。由于双方都在气头上,打得十分激烈,互不相让,队员们费了好大劲才把双方拉开。

据了解,打架的双方是在同一家羊肉汤馆内吃饭喝酒的,相互间并不相识。据一名姓舍的小伙子说,当时他和几个朋友在这里喝酒,旁边桌的几个年轻人也在喝酒吃饭。双方正喝着,对方一名小伙子说其用藐视的眼光看他,是故意找岔。就这样,双方发生了口角,争执中有人抄起板凳打了起来,要不是队员及时赶到制止,后果不堪设想。

队员们劝双方先冷静,然后对他们分别进行了劝说和批评教育。双方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后,向队员表示以后要做守法市民,不会再发生类似的事情。因双方只有个别人受了轻微的皮外伤,大家握手言和后各自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