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考研数据参考来了!你的专业报录比和分数线是多少?

2020-10-12 05:15:13 作者: 青岛农业大学

近期小编将继续给大家整理山东各院校考研分数线等研招信息,供大家对比参考。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青岛农业大学的考研相关信息,觉得本文有用的话,记得给小编点个在看~2020青岛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进入复试成绩要求

1.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进入复试成绩要求

2.机电工程学院进入复试成绩要求

3.农学院进入复试成绩要求

4.植物医学学院进入复试成绩要求

……

篇幅有限,小编就不把各学院要求一一列举了,小伙伴们可去该校研招网上自行查看其他学院进入复试成绩要求。

2019青岛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录比

在青岛农业大学研究生处网站上,公布了2019年的研究生教育质量报告,从中我们可以看到19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录比以及第一志愿录取人数,根据这些数据我们可以了解各个专业的竞争情况。

更多考研相关信息查看,请点击下方“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