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探访江西弋阳“灭门命案”事发地:房间内三楼的灯还亮着 已投入3000名警力搜捕

2020-10-16 19:16:08 作者: 记者探访江西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6日讯10月14日凌晨,江西省上饶市弋阳县花亭乡发生一起3死1伤灭门命案,被害人是住在花亭乡的村民陈某钗、阙某英、叶某林和周某。当地警方经过调查第一时间锁定了一名叫做李有华的犯罪嫌疑人,并发布了悬赏公告,对提供重要线索抓捕犯罪嫌疑人的奖励10万;对直接逮捕犯罪嫌疑人的奖励20万。

当地警方发布的悬赏通报。

嫌疑人凌晨潜入被害人家中持刀行凶

16日,闪电新闻记者赶到受害人所在的花亭乡花亭村,发现案发现场已经被当地警方用警戒线包围起来,禁止任何人入内。守在警戒线一旁的县政府工作人员告诉闪电新闻记者,由于是第一案发现场,凶手也还没找到,所以需要保护起来,禁止其他人进入,“你看三楼那个灯还亮着,发生时候是晚上,我们想上去帮忙关掉都不行。”

受害人家。

据了解,案发当晚,被害人阙某英家里共有6个人,分别是她的婆婆陈某钗、丈夫的妹妹和妹夫、自己儿子周某和她外甥叶某林。凌晨12点左右,嫌疑人李有华潜入她家中,在一楼捅跑了18岁的周某,然后又持刀捅伤阙某英和她婆婆陈某钗以及年仅3岁的外甥,导致三人当场死亡。

此时,由于已经入夜,阙某英丈夫的妹妹、妹夫二人在楼上睡觉,并未听到楼下动静,直到18岁的周某大喊救命才发现出事了。事发后,嫌疑人李有华便驾驶着自己租来的车逃离现场。

受害人家门口的贴条。

当地警方已投入三千警力进行搜捕

值守在受害人家外的县政府工作人员告诉闪电新闻记者,出事后,当地警方陆陆续续投入3000多人加入到抓捕嫌疑人李有华的搜捕任务当中,“还从周边借调了无人机、热成像和军犬来帮忙抓人”。据了解,目前警方已经锁定了嫌疑人所在的区域,正在展开地毯式搜捕。

截至到发稿,当地警方尚未公布搜捕结果。

闪电新闻记者 吴汉阳 商凯军 江西上饶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