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党委书记毛洪涛身亡,成都成立联合工作组调查

2020-10-17 09:43:03 作者: 成都大学党委

10月15日,成都大学党委书记毛洪涛在微信发布信息后失联。接到群众报警后,警方16日在江安河温江段一河道内发现一具男性尸体,核实确认死者系毛洪涛本人。

目前,成都已成立联合工作组,正在对有关情况进行全面调查。

警方:初步判断为溺水身亡 排除刑事案件

16日,四川省成都市公安局温江分局通报案件相关情况。16日6时许,警方在江安河温江段一河道内发现一具男性尸体。经公安机关现场勘验,并综合前期调查走访工作,核实确认死者系毛洪涛本人,初步判断为溺水身亡,排除刑事案件。目前,相关工作正在依法依规开展中。

成都大学:学校正配合做好善后工作

10月16日晚,@成都大学 发布通报,“全校师生深感震惊和哀痛,我们对家属表示深切的慰问。目前,学校正全力配合做好善后工作。学校的教育教学秩序正常。”

成都已成立联合工作组进行全面调查

10月16日深夜, 成都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发布情况通报,成都市已成立由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教育工委、市公安局组成的联合工作组,正在对有关情况进行全面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