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冲刺进行时】东肖片区:风劲潮涌战正酣,连续奋战促攻

2020-10-25 14:55:38 作者: 【百日冲刺进

10月25日上午,东肖片区东堀康养项目进行拆迁行动,拆除面积2000平方米。据了解,该项目是我市重点项目、文旅康养支柱产业的龙头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11亿元,建设内容包含颐嘉学院、医养结合康复中心、适老住宅、幼儿园等,对推动龙岩产业转型,提高城市建设水平具有重要意义。截止目前,该项目签约已27户、签约面积达1.67万平方米,已拆除1万平方米。

同时,东肖镇在征迁工作中持续发扬东肖“二十年红旗不倒”的红色基因,连续奋战,持续攻坚。为推进沁芬阁安置小区项目征迁工作持续推进,东肖镇沁芬阁安置小区项目征迁工作组与21名政协干部主动放弃周末休息时间,进村入户进行约谈工作。截止目前,沁芬阁安置小区已签约10户、签约面积7660.41平方米。

△10月25日沁芬阁安置小区项目陈某户进行约谈

虽已时至深秋,但奋进攻坚的鼓点仍激情回荡在东肖这片红色大地上。下一步,东肖镇将持续发扬“东肖精神”,以决战、冲刺的姿态,推动“百日冲刺”各项工作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