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工社领导“双节"慰问公安英烈家属和敬老院老人

2020-10-03 00:01:21 作者: 义工社领导“

在举国欢庆,喜迎中秋,国庆之际,为感怀革命英烈的丰功伟绩,继承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大力弘扬公安民警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牺牲奉献精神。不忘英烈,更不忘英烈的家属。

9月30日早上,海南省关爱社区助老义工服务社联合海南省老陶义工服务社义工志愿者们忙里抽闲,赶往海甸岛看望,慰问公安英烈的母亲陈阿姨,给阿姨带去了节日的慰问品。

并且询问阿姨需要什么帮助,得知家里的电视遥控器已坏,洗手池也漏水,肖队自己去配遥控器,找人修水池,一个上午全部弄好,要走了,阿姨依依不舍,拉着肖队的手说,以后有事就找肖队帮忙。这种爱的接替,爱的传承就由我们来完成。

10月1日上午,总队长肖军行又带5名义工志愿者,在大家喜欢团圆之时,赶往长流敬老院,看望敬老院的老人,并且为他们送上水果和月饼。义工们把水果全部剥好送到老人手中。

看着这一张张写满历史苍桑的脸,内心是伤感的,人老了,无依靠,他们的幸福,快乐在哪里?没儿没女,眼巴巴望着我们,我们的到来,让他们感到很开心,看着他们的笑脸,我们内心也感到满足。我们也希望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能来看望这些孤寡老人。

今年6月份的时候,我们来过一次这里,给老人们理发,按摩,洗脚,剪指甲,今天过来这里时,只看到6位老人了,有的老人还记得我们,说给她理发了,洗脚了,按摩了。虽然说话没那么流利,但是简单的几个字,也能看出他们是很兴奋的,很激动,很高兴,说我们又来了。

看到我们的到来,他们的脸上多了很多笑容。我们一定不忘初心,不断前进,只要我们有时间,我们一定会这样继续往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