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康华医院星级医疗服务培训 致力医疗服务提质升级

2020-11-03 00:55:33 作者: 重庆康华医院

【金秋十月,品质升级】重庆康华医院《星级医疗服务培训》圆满结束,致力医疗服务提质升级

服务质量是医院发展的生命线。强化员工服务意识,规范服务行为,注重提升医院的服务质量及整体形象,是重庆康华医院建院以来发展的核心。

2020年10月13日下午,一场精彩的《星级医疗服务培训》拉开了序幕,重庆康华医院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意义重大的培训。本次培训特邀请金浦医疗集团旗下重庆盛景医院行政总监王仑琪先生授课。

在此次培训中,王总从不同的角度深入浅出地对促进医院发展的服务创新、医患沟通技巧以及新形势下医院服务品牌管理和文化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从不同角度列举了多个典型的服务案例进行剖析,教授了大家如何运用亲情服务温暖病人,运用真情服务感动病人,运用热情服务帮助病人等行为与方法,并介绍了如何以仁心、仁爱、仁术体贴患者的真挚情感理论,引起了广大员工的共鸣。

培训会进入尾声,重庆康华医院许凤院长在总结中强调,一个好的员工要有意识培养自己学习的能力,打磨提升自己的服务能力与职业水准,在不断的学习中总结经验、提升自我,只有这样才能在职业生涯中收获幸福、健康成长。

培训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大家意犹未尽,众口皆言获益甚多。通过此次培训,使医院员工进一步了解到医护人员的优质服务的重要性,优质服务是建立在尊重、主动、沟通、协作和安全的基础上。大家一致表示,要在今后的医疗服务中,端正言行举止,规范仪容仪表,逐步提升个人修养和思想境界,为打造“客户满意、政府放心、员工幸福的名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