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待乐伴旗袍大巡游 400位旗袍老人走秀 引上万观众围观

2020-11-03 00:55:55 作者: 栖待乐伴旗袍

2020年10月31日,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创想公益服务中心在塘栖古镇运河边举办“栖待乐伴”旗袍大巡游活动,以“喜迎亚运,栖待乐伴”为主题,用一场旗袍秀为游客演绎了江南水韵的人文雅致,展现了“江南佳丽地”的美丽画卷,推动当地旅游业的发展。

此次活动规模盛大,近400位身着旗袍的老年人方阵以动人的身姿、优雅的步伐演绎了女性之韵和旗袍文化之美,在展现当代女性自尊自信风采的同时,也为现场上万名观众带来了一场精神文化盛宴。

从古至今,旗袍以成就中国女人的东方神韵,摇曳着华夏文明独特的芳香,而被打上了中国印记。塘栖古镇未来将以旅游业与传统文化相结合的方式,推动文化与旅游的融合发展,促进塘栖旅游转型升级。

本次活动以塘栖镇党群服务中心为起点,途经何思敬纪念馆、古镇景区牌坊、古戏台、广济桥、便桥,最后以塘栖镇党群服务中心为终点结束。

本次活动余杭区塘栖镇党群服务中心主办,余杭区创想公益服务中心、杭州汛曦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杭州乐唱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乐伴大学”、杭州余杭运河综保旅游有限公司、杭州传爱天使社会服务中心承办,杭州市图书馆事业基金会、杭州市摄影家协会航拍分会、杭州木子越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杭州嘉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赞助,同时在塘栖镇团委、杭州创想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浙江树人大学创业学院和现代服务业学院的共同发动下,招募志愿者近50名,为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