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趁妻子出差,与妻子妹妹深夜喝酒,随后还将其侵犯,声称都是自愿的

2020-11-04 18:21:09 作者: 男子趁妻子出

四川某地派出所警方接到一位女子的报警,电话那头的女子正在抽泣,称自己被姐夫给非礼了。接到女子的报警电话后警方立即出动,通过多方线索逐渐揭开了这起令女子感到噩梦般的经历。

在接到女子的报案之后,警方前往了女子所称的案发地点,即犯罪嫌疑人的家中。警方到达门口后便开始敲门,但一直无人回应,向报案女子了解到犯罪嫌疑人还在家中后,警方通过破门而入的方法顺利进入房间。随后警方将正在睡觉而且一身酒气的刘某抓获,将刘某带回派出所审问后刘某讲解了案发的经过,不过刘某还反应了一个令警方怎么也不会想到的事情。

根据刘某的供述,受害女子小周是刘某妻子的一个干妹妹,她们都在同一家公司上班,由于俩人关系非常要好,刘某妻子不仅将小周当做自己的亲生妹妹看待,甚至还将小周接到自己的家中住下,这一住便是两年。案发当天刘某的妻子出差了,为了能够缓解如此尴尬的气氛刘某提议俩人一块喝点酒,俩人喝多之后便回到各自的房间睡觉了。

谁知半夜的时候,刘某突然来到小周的房间将其叫醒,称自己屋内的空调坏了,要求和小周换房间睡。在遭到小周的拒绝之后,刘某又提议俩人一块睡,随后在强迫之下刘某与小周发生了性关系。事后的小周慌忙逃走,并且将这件事情告诉了刘某的姐姐,刘某姐姐听闻之后气得火冒三丈,并且让小周主动报警。令警方感到意外的是,刘某在供述中竟称双方都是自愿的。

目前刘某已经被警方刑拘,等待他的将会是法律的制裁。其实作为一个女生最好不要与其他男子同住一屋,这样一来不仅有诸多不便,而且还容易带来安全的隐患。对于这件事大家如何看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