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小学生临清街头走失……

2020-12-15 07:52:58 作者: 一小学生临清

“今后有事时,看就近有交警吗,你过来找咱们”。临清交警大队新华岗辅警冯卫东暖心吩咐着刚与妈妈聚会的小女子。周围,女孩的妈妈不断的向交警们和一位热心市民道谢,感谢他们帮助找到了女儿。

↓ ↓ ↓

十二月十二日上午,一位女士急匆匆地跑到临清新华路口执勤岗,紧紧拉住正在执勤的林永强和冯卫东求助。女士急得语无伦次,交警只得先安慰她别着急,并细心问询原因。经了解,这名女士是冠县人,现在临清作业,她的女儿本年九月份来临清一所小学借读。今日女儿一个人搭车从冠县老家回来,两人约好好时刻地址,却怎样也等不到孩子。想到孩子应该是路不熟认错当地自己走丢了,女士忍不住急得哭起来,只得跑来向交警求助,期望赶快找到孩子。

了解工作经往后, 林永强和冯卫东一边问询孩子的体貌特征,一边驾驭自己的车辆在母女俩约好的地址邻近寻觅。在车上,林永强还经过对讲机提示各路口及沿线执勤交警留意周边,是否有迷路的小女子。三人正沿路寻觅时,女孩母亲的手机响了,本来,一位好意市民在公园北门桥头邻近发现正在哭泣的迷路女孩,问清家人手机号后打来了电话。 林永强当即开车带孩子母亲抵达公园北门,母亲见到孩子安然无恙,拎着的心一会儿放回到肚里。

临清交警心系大众、为民排忧解难的感人画面在这一刻再次被定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