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视窗】爱在妇幼,温暖过年,我们的春节不孤单!

2021-02-12 14:55:48 作者: 【人文视窗】

年夜饭

欢歌辞旧岁,笑语迎新春。小年夜,伴随着一声“吃团圆饭啦,祝咱们新春快乐,来年顺畅!”无锡市妇幼保健院食堂内,留锡新年的独身新员工聚在一同,吃上了医院为咱们精心预备的年夜饭。

除夕夜的年夜饭,是每一个人中国人一年到头最具典礼感的一顿饭。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在百口聚会之际,无锡市妇幼保健院也为在除夕夜值勤的医护人员预备了丰富的年夜饭。

“医院预备的年夜饭滋味很好,和搭档们一同度过这个节日很高兴,咱们的新年期望是期望咱们健健康康。”在这个特别的节日值守,医护人员笑言习惯了。

送祝愿

“咱们辛苦了!”“给咱们拜年啦!”2月十二日,阴历大年初一,带着对员工的深深挂念和夸姣祝愿,早上8:30,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徐雯,院党委书记邱东民、副院长卫蕾以及相关功能科室负责人,深化临床、医技、门急诊一线、后勤保障科室、各窗口,看望新年期间仍据守作业岗位的值勤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好和新春夸姣的祝愿。

一声慰劳 一份礼物 暖人心

各位领导与值勤人员亲热握手,送上巧克力,感谢他们一年来勤劳的作业,并具体问询值勤状况,感谢医护人员在百口团圆的日子,舍小家为咱们,据守在作业岗位上,并吩咐各科室值勤人员做好交接班作业,保证环境安全和医疗安全。

牛年大吉

领导们还来到了“牛宝宝”和孕产妇的身边,为他们送上巧克力,祝愿咱们新年快乐,阖家美好,喜庆与欢喜的气氛充满在病房中,让所有人都感触到了家一般的温暖。

领导们对我院预检分诊、发热门诊作业予以必定,吩咐医务人员做好本身防护、避免穿插感染、留意歇息。据守岗位的他们,即便戴着口罩,也挡不住脸上的笑脸!

丝丝冬风寒,声声祝愿暖。一声声亲热的祝愿,温暖的言语流动在每一位员工的心中。尽管没能回到自己的小家团圆,但在市妇幼保健院的咱们庭里,相同能感触到浓浓的新春气味,暖暖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