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也有味道 别样味道的年

2021-02-19 13:12:54 作者: 坚守也有味道

金属辞旧岁,金牛报春喜。庚子年腊月三十,人们都在与家人聚会、喜度佳节的时分,有一群“白衣卫兵”由于担负任务,依然据守在沈阳市第六人民医院,与新冠肺炎恢复期患者们一同度过一个异样的新新年日。

图为沈阳市第六人民医院新年据守在岗的医务人员

今日上午,沈阳市第六人民医院副院长李鲁平,随行医务科、护理部来到新冠肺炎恢复病区,慰劳新年在岗的医护人员,一同为新冠肺炎恢复期患者送去新春祝福。

图为医护人员在恢复病区预备挂灯笼

医护人员们为让新冠肺炎恢复期患者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特意提早买来新春用品,并在岁除的上午与患者一同将春联、福字、窗花张贴在病房门上及玻璃窗上,将大红灯笼高高挂在走廊里……经大伙儿一番组织,整个恢复病区瞬间增添了年的滋味。

图为医患一同贴春联

图为患者给病房贴春联

图为医护人员在病区走廊挂灯笼

在恢复病区里,副院长李鲁平、医务科长赵蕊、护理部主任刘莉亲手把事前写好的新春贺卡送到患者手中,李鲁平殷切的对患者说:“阻隔不隔爱,这个新年咱们陪你新年,六院便是你的家,六院人便是你的亲人,想吃什么告知咱们,组织!”

图为李鲁平、赵蕊、刘莉新年慰劳患者

一名境外输入患者感动的握着副院长李鲁平的手说:“这段日子,沈阳六院为我治好病的一同,让我感触到了家的温暖,每天都有专家查房,专家们十分担任,不断为我优化医治计划,因而我的病好的特别快,而且每天为我组织好吃的营养配餐,在这里我要感谢沈阳市政府、沈阳市第六人民医院的支付,这也将是我永生难忘的一段阅历。”

图为六院医护人员为患者送上新春祝福

一位垂暮的白叟,入院时根底疾病杂乱且严峻,多年的心衰使其夜晚不能平卧,活动耐力受限,经沈阳六院专家团队的精准医治和仔细护理下,白叟的心衰已显着改进,而且活动自若,得知今日六院领导和医护人员们要与患者一同新年,便快乐的早早坐在走廊里等候医护人员的到来。

阻隔不隔爱,六院人用忠实的据守融化了这个冬日,让这个年味儿愈加浓郁。在这里,也祝福2021年六院健康!沈阳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