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开年首个医药产业项目开工

2021-02-22 10:30:01 作者: 菏泽开年首个

消费日报网讯 (孙明阁 陈文海)2月18日,辛丑牛年的第一个工作日,菏泽现代医药港开年首个医药工业项目知和(山东)大药厂开工奠基仪式举办,吹响菏泽市“要点工业打破年”的号角。

生物医药工业是菏泽着力打造的两大中心工业之一,近年来,菏泽举全市之力加速推进生物医药工业开展,活跃构建生物医药工业生态圈,“一港四园”多点支撑的开展格式开始构成。现代医药港作为菏泽生物医药工业的重要载体和渠道,已招引上海公卫、仁和益康等一批研制加出产的创新式生物医药企业落户园区,聚集了张丹、谭文、刘学军、王锦刚等一批国内医药领军人才和团队。

据悉,知和(山东)大药厂是由北京培优科技与南京知和医药科技公司建立的医药制剂加工企业,首要出产抗肿瘤注射剂,抗肿瘤口服、归纳注射剂、归纳口服制剂、外用制剂等。项目总投资约6亿元,建筑面积约6万平方米,达产后年可完成销售收入50亿元,利税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