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万托终身 女子艳遇山寨“参谋长”!(图)

2021-02-22 11:26:49 作者: 50万托终身

胶东在线2月22日讯(通讯员 芝公宣) 千里酒店艳遇,男友是中校军官!拍了结婚照已谈婚论嫁,这样的爱情多令人羡慕......

嫌疑人假戎衣照

酒店艳遇

二零二零年7月23日晚上10点,江苏女子刘琳走进烟台某酒店,在前台与一名正订房的男人萍水相逢。相视一笑,刘琳忙着处理入住手续,而男人却不失时机地凑上前来。

“我能加你微信吗?”素昧生平,刘琳原意回绝,见男人自动热心便容许了他。

当晚,男人发来一张武士相片介绍自己叫孙强,坦言已被刘琳迷上,希望能给他一个时机。这种场合下相识,刘琳比较警惕,断然回绝了去孙强房间谈天的恳求。孙强锲而不舍,一个劲的发语音,直说明日就要去安徽抗洪救灾,刘琳则推说自己作业生活在江苏,与他并不适宜,只能等往日有缘再会吧。

假军官证

互定终身

之后,刘琳与孙强不再联络。8月9日,孙强忽然发微信称现已完结救灾使命,约请刘琳来烟台一聚。为了表达心意,孙强说预备了一块价值3万元的卡地亚手表送她。刘琳坚称礼物太重不能收,之后两人每天必聊,爱情逐步升温。期间,孙强发来身份证相片,其“父”打来支撑二人往来的电话,其“母”为刘琳购买了美丽包包,如此下来,刘琳不久便以女朋友的身份与其共处乃至谈婚论嫁。8月25日七夕节,这对恋人在烟台某酒店再次碰头,礼物伴鲜花,两人有了本质性关系。

部分微信转账记载

毫不怀疑

第二天早晨,孙强当着刘琳的面接了“部队”领导的电话之后便悄然离去。

孙强刚走,刘琳发现“卡地亚”竟是一块仅价值千元的赝品手表,孙强赌咒发誓并拿出买手表时的谈天记载以证洁白。孙强自称是烟台某海防团参谋长,中校军衔......之后去了南京与刘琳拍了婚纱照,孙强穿去的戎衣至今还放在刘琳南京的家里......因此“假表事情”并未影响到两人的爱情,刘琳接下来对孙强的各种借钱有求必应。

剥下画皮

牛年新年将至,往来了半年,刘琳获邀来烟台春节,2月2日二人来到莱山孙强的家。在这里刘琳越看越觉得不对劲,这不便是间民宿吗?!而孙强还以甜言蜜语搪塞,疑点重重刘琳翻开孙强的手机,在谈天记载里,孙强的“妹妹”何止一个?而转账记载也与其说法大多核对不上!这个中校军官终究被剥下了“画皮”。

2月3日,向阳街派出所经很多追寻摸排将欺诈嫌疑人孙强捕获,这个以假武士身份骗财骗色的渣男落入了法网。

孙强,男,34岁,芝罘区人,已婚并育有一子。孙强称先是看上了刘琳的美色,骗钱是为了还岳父的欠款和满意自己奢华消费的愿望。欺诈所用军官证等道具均系网购,父亲打电话也是由本人所扮。为了骗钱,孙强竟说健康的母亲患脑血栓逝世!自二零二零年9月开端,以给领导送礼、给母亲看病处理后事等理由向刘琳欺诈金钱50余万元。

嫌疑人孙强对欺诈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在已被依法采纳刑事强制措施,案子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文中人为化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