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肇事致人死亡逃逸!云岩警方3小时破案

2021-03-26 21:51:33 作者: 交通肇事致人

3月25日12时许,三桥立交桥二层桥面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两人从桥面坠落桥下,受伤严重。

接到市民报警后,贵阳市交管局云岩区分局事故中队民警立即赶往。

民警赶到现场时,一辆摩托车侧翻在二层桥面,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治疗。民警立即对周边市民及围观司机进行走访,并迅速开展现场勘验工作。

事故现场,一辆摩托车侧翻在桥面

经民警初步勘验及指挥中心监控显示,伤者驾驶的二轮摩托车先与一辆二轮车发生碰撞,随后摩托车上两人从桥面坠落桥下。摩托车还在现场,二轮车已不见踪影,涉嫌肇事逃逸。

12时50分许,医院传来消息,摩托车驾驶人在送医途中已死亡,案件性质进一步升级。

交警调取监控

云岩交警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精干力量成立专案组,兵分三路迅速开展侦破工作。

第一组进行现场勘察,继续寻找遗留证据;第二组调取沿线监控视频,查找嫌疑人、车辆特征和行驶轨迹;第三组寻找证人,根据车辆行经路段排查走访。

锁定嫌疑人

13时14分,专案组调取监控的民警通过监控锁定嫌疑人面部特征,并进一步锁定其身份信息、工作单位和家庭住址。

为防夜长梦多,民警立即赶往嫌疑人所在单位,准备将其抓获,但因其当日未上班,民警扑空。

民警迅速要求公司联系嫌疑人,锁定其具体位置。

14时50分许,民警在事故发生地点附近抓获嫌疑人。面对民警,嫌疑人瞬间崩溃,对案件事实供认不讳。

民警在事故发生地点附近抓获嫌疑人

据了解,事故发生后嫌疑人因害怕逃离现场,然后在事故现场附近观察,没想到交警这么快就找到了他。

交警提示,交通肇事后,逃逸是最不明智的选择。发生道路交通事故,驾驶人应立即停车,保护现场;造成人身伤亡的,驾驶人应当立即抢救受伤人员并报警。因抢救受伤人员变动现场的,应当标明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