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忒大!一男子在日兰高速上酒驾,结果......

2021-03-26 21:53:03 作者: 胆忒大!一男

“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日照公安交警一再强调

可仍有一些“醉猫”

心怀侥幸

开车上路

3月20日23时25分,日照高速公路交警支队东港大队执勤民警在日兰高速公路零点收费站对一辆车牌号为鲁Q2**19的小型汽车进行检查时,发现该车驾驶人言语吞吐、刻意回避,同时,执勤民警闻到该驾驶人身上有一股酒精味,立即对该车驾驶人李某进行酒精含量测试。

经测试,结果为酒精含量183mg/100ml,驾驶人李某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随后民警将驾驶人李某带至交警执法办案中心进行抽血并送检;执勤民警依法现场开具了强制措施凭证,扣留其机动车驾驶证。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

酒驾、醉驾那些恐怖成本

分分钟

失业、坐牢、倾家荡产!!

日照公安交警提醒

广大驾驶人朋友在任何时候都应遵守“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这一底线,不能心存侥幸、铤而走险,否则不仅会危及他人的安全,自己也将面临法律的严惩。

来源 | 日照高速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