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开启5岁生日庆典“惊喜连连”奇妙一整年,全新“奇梦之光幻影秀”今晚首演

2021-04-08 22:51:21 作者: 上海迪士尼开

东方网记者曹磊、刘昊4月8日报道:全新升级的花车巡游、“新版”奇梦之光幻影秀…。今天,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正式为其“惊喜连连,奇妙一整年”5岁生日庆典揭开帷幕,以焕然一新的乐园,令人叹为观止的夜间演出,以及遍布度假区各处的众多惊喜,与游客、演职人员和迪士尼朋友们共同庆祝这一难忘的里程碑。

从今天起,游客到访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能收获一系列精彩纷呈的特别体验,以充满神奇的全新方式沉浸在迪士尼的奇思妙想之中。无论是在缤纷迷人的庆典装饰前与朋友合影留念、观看扣人心弦的娱乐演出、选购琳琅满目的纪念商品,或是享用色味俱佳的美食饮品,游客都将在这为期一整年的5岁生日庆典期间尽享不同寻常的神奇体验!

全新的“奇梦之光幻影秀”将继续融合投影、烟花、火焰、喷泉、激光、灯光等各种特效,延续深受游客喜爱的各种夜光幻影秀的演出元素,同时打造更加精彩纷呈且充满惊喜的沉浸式体验。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的“奇梦之光幻影秀”中,多位漫威超级英雄将燃情集结,全球第一次亮相于迪士尼城堡之上。从复仇者联盟中的钢铁侠、美国队长、绿巨人浩克、惊奇队长、雷神索尔、黑寡妇、鹰眼和黑豹等,到银河护卫队中备受喜爱的树人格鲁特,这个独家打造的章节将向多达15位漫威英雄致敬。

为打造这一全方位的沉浸式效果,上海迪士尼乐园在15个精心挑选的位置安装了91个全新的灯光效果装置,包括8座巨型花园灯塔、11座强化效果的乔木造型灯塔、以及12个睡莲灯等。同时,在奇想花园现有的5000盏LED灯的基础之上又新增了22000盏,使整场演出使用的LED灯多达27000盏。不仅如此,“小飞象”和“幻想曲旋转木马”以及花车巡游路线的灯光也将首次加入、同步配合,进一步升级观赏感受。此外,38个直上喷泉、7个摇摆喷泉、以及1个水幕将在奇幻童话城堡前共同呈现盛大的水幕特效,而城堡四周 27个火焰特效和6个激光装置则将为这场视听盛宴注入更为震撼且身临其境的观赏体验。

自2016年6月16日盛大开幕以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已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之一,为来自海内外数以千万计的游客打造神奇体验。持续一整年的5岁生日庆典必将创造更多奇妙和精彩瞬间,刷新游客体验新高度,为游客带来更多难忘的美好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