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日照 13 岁女孩发视频称被强奸,警方:嫌疑人已被控制

2021-04-10 16:38:51 作者: 山东日照 1

4月7日,山东日照一名女孩在网络上发布视频求助称,其被胁迫和一名约40岁男性发生关系。7日,北青-北京头条记了解到,女孩已参加工作,2020年也报过一次警。9日,日照市公安局东港分局发布警情通报称,犯罪嫌疑人辛某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4月9日傍晚,日照市公安局东港分局通报称,关于“网上一女孩反映被强奸”情况,经过公安机关连续工作,案件涉及的相关人员已全部找到,并进行调查取证。目前,犯罪嫌疑人辛某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相关部门已对被害人安某妥善安置,并落实关爱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此前的4月7日下午,女孩小安(化名)告诉北青-北京头条记者,她今年13岁,初中没有读完,已经开始做美甲工作。3月26日她被迫与一约40岁男子在日照东港区一日租公寓内发生性关系。女孩称,事发后她遭到男子恐吓,男子拿钱和她家人想“私了”,她不同意被爷爷咬伤胳膊。目前,小安已向当地警方求助。

7日下午,北青-北京头条记者从河山派出所获悉,此事已交由东港分局处理。据介绍,女孩在2020年也报过一次警。

随后,日照市公安局东港分局的民警称,已关注到相关网络视频,之后会发布相关通报。

8日,日照市公安局东港分局发布警情通报称,关于网上一女孩反映被强奸情况,公安机关高度重视,已组织刑侦部门和派出所同步开展工作。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北青-北京头条记者张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