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侧翻司机被卡 五指山消防紧急救援

2021-04-10 17:28:05 作者: 货车侧翻司机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4月10日消息(记者徐培培 通讯员 范海停)4月10日04时许,一辆满载的水泥罐车在驶出山海高速五指山畅好出口时发生侧翻,导致驾驶员受伤被困。

救援现场。

五指山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动3辆消防车,15名指战员赶赴现场处置,并联系辖区派出所、交通、医疗等部门联合处置。 消防救援力量到场后,第一时间组织对现场进行交通管制,医护人员对驾驶员的伤口进行紧急处理。而后再确认不会对驾驶员造成二次伤害的情况下,指战员利用液压破拆工具组对驾驶室进行破拆、扩张。

救援现场。

救援现场。

经过近一个小时紧急处置,5时28分,成功将驾驶员救出,被救司机生命特征良好,左手受外伤,无生命危险。消防人员将其送上救护车接受医院治疗,并将现场移交警部门,收整器材后归队。南海网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 以上内容由南海网原创生产,未经书面许可,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以任何方式或理由对上述内容的任何部分进行使用、复制、修改、抄录、传播或与其它产品捆绑使用、销售。如需转载,请与南海网联系授权,凡侵犯本公司版权等知识产权的,本公司必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电子邮箱:nhwglzx@163.com. 责任编辑:邓洁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