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道地健康中心店开业 开始布局全国市场

2021-04-10 18:23:21 作者: 廊坊道地健康

“道地健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响应国家全民健康号召,配合健康中国2030战略所创建的健康产业新平台,本着共创 · 共享 · 共赢的经营理念,具有无限发展潜力。” 4月10日,位于河北廊坊曙光道的道地健康中心店盛大开业,董事长王金忠面对顾客满怀信心地说。

开业仪式现场,不少顾客在排队办理体验卡。“体验卡100元给一堆东西,还让体验一个月艾灸,太超值了!以后在家门口就可以体验靠谱的中医艾灸了,我会动员我身边的亲戚朋友都过来体验的。”一位刚刚办理了体验卡的李女士说。

据介绍,艾灸疗法在春秋战国时代已颇为流行。春秋时代的《诗经·采葛》载:“彼采艾兮”,西汉毛亨和毛茛传释:“艾所以疗疾”。南宋著名的画家李唐,擅长山水和人物画,在他流传下来的为数不多的作品中就有一幅《灸艾图》,由此可见,在古代艾灸粉丝之多,应用之广。下至平民百姓,上至达官贵族,无一不将这个神奇的治病养生疗法作为治病保健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但是,现代人对艾灸的了解还是少之又少。您是否为艾灸界鱼龙混杂,找不到专业老师来指导而苦恼?您是否为艾灸灸的穴位不对,难于掌握深浅而烦忧?您是否对施灸时间把握不当,不懂得辩证配穴而忧愁?

“道地健康中心店,帮您解决以上所有困扰。它秉承着传播中国传统文化,推广千种健康产品和服务的立店理念,呵护您的健康,与您美丽相约。”道地健康运营中心经理曹娇娇说。

据道地健康共享中心负责人杜华女士介绍,公司致力于传播中国传统文化;挖掘道家养生理论成果;引领健康理念,树立健康观念;规划健康方案、推广健康产品及服务;通过系统的理论支撑形成了养心、养气、养生的整体健康服务能力。通过百名专家团队、千种健康产品、以及平台经济、分享模式,确保全民健康的同时,实现大众创业的梦想,创建健康产业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