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花近6000元叫外送全部泼大楼,走廊全是饭菜汤汁,外卖员来了一堆

2021-04-10 19:11:09 作者: 女子花近60

图源:社交媒体

近日,韩国一名女子花了约100万韩元(约5800元)叫外送,外卖送到后,她没有吃掉,而是拿去泼洒在了公寓大楼,走廊电梯都可以看到垃圾、汤汁,狼藉一片。

据韩国《MBN新闻台》报道,这起事件发生在韩国忠清南道天安市的一处公寓大楼,有网友爆料,女子5日叫了这些外送,不过不但一口都没吃,还把它们乱洒在公寓各处,包括冰淇淋、辣炒年糕、泡菜锅等。由于女子点的不是同一家餐厅的外卖,外卖小哥们到了现场后惊见这幅夸张景象,立即拍照报了警。

网友们对此纷纷留言,“食物被浪费太可惜”、“压力太大了吗?”、“我好饿”、“有病吧”。

据悉,泼洒食物的女子疑似患有抑郁症,警方当时到场后敲门,她不予回应,后来救援人员破门而入,才将女子带离,后续已交由警方处理,案件正在调查中。目前被弄脏的大楼已被保洁人员打扫干净。(文 八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