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载电器的大货车半夜自燃 百万财物全烧没了

2021-04-10 19:12:15 作者: 满载电器的大

近日,重庆绕城高速小塆收费站附近发生一起货车自燃事故,事故造成近100万元的财产损失,驾驶员罗某也在救火时不幸从车顶摔下,导致尾椎骨骨折。

当天晚上,高速执法大队指挥室接到报警:小塆收费站附近有货车起火自燃,情况紧急。

重庆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五支队三大队周颖波称:“五分钟后就到达了自燃事故的现场,并对现场进行了交通管制。”

由于火势太大,赶到现场的执法人员根本无法将火扑灭。随后,他们联系了消防、养护、道路救援等各单位前往救援。经多方共同努力,历时四个半小时,最终将大火扑灭,道路交通得以恢复。据了解,这辆大货车上装载的是电冰箱、空调、洗衣机等大型家电,共有100多台。

重庆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五支队三大队周颖波表示:“货物损失非常大,在本次火灾中,他拉的货是完全烧毁了,而且车辆也完全烧毁,本次自燃事故造成的损失,通过我们对驾驶员的了解,有近百万元的直接损失,事故的原因还在进一步的调查中。”

执法人员提醒广大驾驶员,车辆严禁违反载物要求,严禁私拉乱接电线,行车前检查好车辆以及货物情况,利用网络及时掌握路况信息,如遇突发情况,拨打12122报警电话报警。

(编辑:殷滋 素材来源:重庆新闻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