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华夏服章之美 LARK抗病毒校服2021新闻发布会暨展销会举行

2021-04-10 20:04:24 作者: 传华夏服章之

4月10日上午,浙纺集团旗下LARK品牌抗病毒校服2021新闻发布会暨展销会在上海举行。会上,浙纺集团总裁孟涛做了精彩致辞。孟涛介绍到,浙纺集团以专业的团队、完善的服务和优良的产品质量为基础,LARK品牌以全新的标识体系进入制服类服装市场,开发BCNT纳米材料抗病毒技术的校服。

LARK品牌李毕忠对LARK品牌包含的高科技做了介绍,在校服上采用BCNT纳米材料抗病毒技术原理的材料,采用该整理剂处理过的无纺布、织物等,其杀菌(致病性细菌)、抗病毒(甲流、腺病毒、禽流感、冠状病毒等多种病毒)的效果达到99.5%,经过测试,其耐洗涤次数达到50次以上。

然后,LARK品牌总顾问孙海涛大师对品牌的高美学理念做了介绍。他分享到,LARK品牌校服以独特的视角设计与审美,让校服不再传统单一。每一件校服设计均呈现每一所学校的文化底蕴,为传承华夏服章之美。

其后,原国家计委企业管理局局长朱焘做了致辞。希望LARK品牌多从用户出发,把好品质。

最后会上,进行了LARK品牌战略框架签约仪式,浙纺集团总裁孟涛、李毕忠博士、孙海涛设计师共同签约。此外,还进行了精彩纷呈的LARK新品秀。中国风、英伦风、军旅风、运动风四个系列的品牌校服展示让观众大饱眼福。

据悉,LARK品牌将为客户提供“五个一”式高品质服务。不仅如此,公益是LARK品牌的初创初心,为众多公益组织、青少年、希望小学等送去温暖、提供艺术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