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客成金 以“线上线下深度融合”的创新商业模式赋能实体商家

2021-04-17 21:52:30 作者: 点客成金 以

又一外国彩妆品牌大面积撤店,线下实体店真的难做吗?

最近,曾以“猪油膏”、“反恐精英”等产品圈粉无数的LVMH集团旗下彩妆品牌贝玲妃,也在内地大面积撤店,截至4月9日,贝玲妃在中国内地的门店已锐减至8家。

是线下实体门店越来越式微,消费者们不再喜欢实体门店了吗?

不是。大部分美妆品牌更倾向于以另一种形式在实体门店展现给消费者。如前面提到的韩国美妆品牌伊蒂之屋在关闭了绝大部分门店后,选择加盟美妆集合店TheColorist(调色师)。

美妆集合店TheColorist

这并不意味着年轻消费者不再喜欢实体零售,而是专柜购物无法带来差异化的体验。像TheColorist一样,线上与线下相融合的新零售方式,是现在实体商家的另一条出路。

点客成金,以OMO(Online-Merge-Offline)“线上线下深度融合”的创新商业模式为基础,互联网大数据为依托,致力于服务实体商家,为实体商家插上互联网的翅膀,使其成为线下智慧门店。

用【点客成金营销工具】+【颠覆式营销模式】合力为实体商家赋能。

帮助商家老板击穿固有思维壁垒,并赋予颠覆性市场营销新思维,让商家通过学习自主设计营销方案,轻松运营和管理门店的私域流量。「点客成金」使商家“鱼渔”兼得,轻松解决门店拓客引流(来客)、成交锁客(留客)、复购回流(盈利)、分享裂变(传播)四大难题。

点客成金团队到一线协助商家落地活动方案

点客成金,为实体商家提供线上线下一体化的运营服务体系,帮助商家拓宽收益渠道;更轻松地与用户进行互动、宣传与交易;帮助商家把线上流量引导到线下门店体验消费,线下门店客户引导到线上互动,形成完整的流量循环体系。

商家用点客成金营销工具设置门店营销活动

迎接互联网时代潮流,拥抱新事物,互联网不再只是冲击实体行业,而是能够真正赋能实体商家,为实体商家带来带来变革,带来看得见的流量。

点客成金只是一个引路人,一个帮助者。以互联网力量赋能实体商家,让实体商家更加轻松解决引流、锁客、复购、裂变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