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敏和姚策生活28年,为何没有传染上乙肝呢?

2021-04-24 00:52:42 作者: 许敏和姚策生

许敏在姚策两岁时便发现了儿子患有乙肝,但是据调查,许敏一家四代以内都没有人曾感染过这种病,那么许敏当初就没有怀疑过这些吗?一般来说,如果孩子的父母以及其他亲属没有得过乙肝,那么这个孩子是不会感染上这类疾病。即使有,很多医院在孩子出生后会及时打上防乙肝的疫苗。很显然,姚策并没有接种这类疫苗。而且对于身体健康的成年人来说,想要感染乙肝是极其困难的,所以许敏夫妻并没有被姚策传染。

杜新枝将自己患有遗传病的孩子与他人健康的孩子交换,最后自己不仅得到了医院的数百万补偿,还有一个健健康康的儿子郭威为自己养老送终,杜新枝真是打得一手好算盘!反观许敏,为了医治可怜的姚策,从姚策两岁开始就不停地带他奔波于各大医院接受治疗,最后不仅失去了姚策,还掏空了自己这辈子的积蓄。更令人气愤的是,她仅有的房产还被杜新枝霸占了。

作为一个母亲,许敏在这28年里为姚策倾注了所有的心血,如果有人告诉她自己可以用生命来换回姚策,我想她也会毫不犹豫地答应。许敏的悲惨遭遇我们都看在眼里,但是面对恶人杜新枝她却没有办法搜集到有利的证据来制裁她,所以杜新枝现在仍然逍遥法外。

有人或许会怪罪许敏,当时没有看好自己的孩子,如今却想把责任推卸到别人的身上。实际上这并不是许敏的过错,相信所有生过孩子的母亲都懂得,在生产过后身体是十分虚弱无力的,怎么能怪罪一个母亲呢?许敏只不过是这场事件中的一个受害者,她从没有做过任何伤天害理的事情,反而是杜新枝夫妇,做了那么多的错事,如今却依然没有悔改之意!

我相信全国人民都会支持善良的许敏一家,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两个家庭谁好谁坏是一目了然的事情。但是我们要理性对待这件事,停止网暴,我们要相信公安机关会认真处理这件事,交给我们一个满意的答复。

作为杜新枝的养子,郭威也应该早已看清了养母的“庐山真面目”,希望善良的郭威可以加入到制裁杜新枝的行列。对于杜新枝这种蛇蝎心肠的人,我们不必同情,因为她的所作所为实在是可恶至极!虽然开封警方在前一段时间表示不予立案,但是我们相信真相大白是迟早的事情,只不过在通往正义的路途上总会有人百般阻挠我们。但如果广大人民群众都积极帮助许敏一家,那么所有的困难都将会迎刃而解。

作为母亲,杜新枝配的上这个名词吗?,她的一切行为都不太好;在姚策的葬礼上睡觉,再到霸占许敏房子,各种谩骂攻击许敏,她做的每一件事都不是一个有良心的人应该做的。可怜的许敏,自己辛苦养育成人的姚策病逝,自己也深陷这场无休止的斗争中,什么时候才能还这个母亲一个平静的生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