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绵阳市前进书画院成立

2021-04-30 23:36:49 作者: 农工党绵阳市

4月19日下午,农工党绵阳市前进书画院在126文化创意园召开成立大会。绵阳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绵阳市委主委沈其霖,绵阳市委宣传部二级调研员刘喜亮、绵阳市文联党组书记陈晓霖,共同为农工党绵阳市前进书画院揭牌。

按照议程,会议选举农工党员、绵阳市美术家协会主席马力平为前进书画院院长,文化支部主委文彰益为执行院长,龚静、何勇、桑浩然、戴平光当选副院长,姜惋文当选秘书长,任命刘思杞、宋代志为副秘书长。书画院还聘请四川省东坡书画研究院院长、四川省艺术院原院长、四川省社科院省情咨询专家卢加强博士,四川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四川省诗书画院原副院长、著名画家管苠棡先生为前进书画院特邀顾问。

卢加强院长现场用诗意的语言深情发言:“前进,朝着中国梦的灯塔;前进,朝着心中的诗和远方;前进,朝着无限美的事业;前进,朝着那红日初升的万道霞光!”随后将创作的国画墨竹赠送给前进书画院,向书画院的成立表示祝贺。

马力平作表态发言中说,书画院艺术家们要齐心协力,不负众望,把书画院美术、书法的格局做得更大、更强。

刘喜亮、陈晓霖在讲话中希望书画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造出更多更好的作品,表示要全力支持书画院工作,为艺术家搭建良好的发展平台。

沈其霖要求,书画院要围绕中心工作和文化事业发展需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艺术活动,扩大社会影响力;他希望艺术家着重“外树形象,内强素质”,深入基层、贴近实际、走近生活,以书画为媒、用笔墨抒怀,用艺术作品感染人,反映更多农工党基层组织和党员积极参政履职的工作成果,激发向心力、增强凝聚力,进一步发挥书画界农工党党员在统一战线中的积极作用。

农工党绵阳市委会副主委赵朝晖、李晖,秘书长肖敏,四川省美术家协会理事、省政协书画研究院油画艺委会委员、农工党四川省诗书画研究院特聘画家曹正以及前进书画院成员等参加了成立大会。

合影

如有关于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