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抱”残疾女乘客这个公交车长说是应该的

2021-05-12 08:57:32 作者: “公主抱”残

河南商报讯(记者徐冉通讯员陈卫历)公交车长“公主抱”乘客,这是怎么回事?

5月9日下午,35路女车长于瑞林驾驶车辆由东向西行驶至中博家具中心站时,从后视镜中看到一位市民推着轮椅,上面坐着一位女乘客要上车,于瑞林赶快打开后门,然后跑着前去帮忙。这时男乘客抱起女乘客往车厢走,于瑞林见状赶快动员下车门处的乘客让座,被“赶”起来的乘客不仅不生气,反而对于瑞林连连夸赞。

当车行驶到终点站医学院时,那位男乘客先把轮椅推下车,打算再回来帮助同伴,这时于瑞林再次主动起身前去帮忙,弯下腰一个公主抱,把这位残疾女乘客抱下车。“谢谢!谢谢!”两人不住地向于瑞林道谢!

“这都是俺应该做的!”于瑞林回答。一句朴实的话语道出了于瑞林不断为乘客提供优质服务的表现。弯下的是爱心,抱起的是责任。于瑞林常说,“干工作这么多年,在路上遇到很多类似的事情,为有需要的乘客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已经成为一种习惯,乘客能在我的帮助下解决问题,我也很开心!”

编辑:陈梦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