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一派出所发动微信群、广播全城找寻走失小孩 家长送来感谢锦旗

2021-05-13 22:48:45 作者: 万宁一派出所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5月13日消息(记者 张野)近日,万宁市公安局三更罗(新中)派出所组织大半警力,发动辖区各村委会干部、临街商铺及广大群众去做一件事。是什么事让三更罗(新中)派出所这么兴师动众的?

据了解,5月9日16时许,居住在万宁市三更罗镇新中居33队的周某萍到三更罗(新中)派出所报警称,其8岁的孙子陈某于5月9日上午在新中居星月园附近走丢,全家人到处寻找怎么也找不到,焦急万分。

接到周某萍报警后,三更罗(新中)派出所立即组织20多名警力分组寻找走失小孩,同时联系辖区各村委会联防队员一起寻找。此外,派出所还在新中居商铺微信群、联防防治微信群里发布小孩走失的信息,并通过新中居广播播放小孩走失消息,发动各商铺业主和群众帮助寻找走失小孩。

民警通过微信群发布走失小孩信息。

5月9日18时许,派出所民警收到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新中居某饭店老板刘某全来电称,有一个外貌特征和走失的小孩陈某极为相似,正在店里和他孙子一起玩。民警立即赶到该饭店,证实和刘某全孙子一起玩的小孩就是周某萍走失的孙子。

孩子走失,全家人的心像被掏空;孩子找到了,全家人觉得又一次得到了世界。找到孩子后,周某萍一家人激动得对派出所民警连声道谢,并于5月12日下午将一面绣着“鱼水之情,寻子之恩”的锦旗送到派出所,对民警深表感谢。

走失孩子家长送锦旗。南海网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 以上内容由南海网原创生产,未经书面许可,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以任何方式或理由对上述内容的任何部分进行使用、复制、修改、抄录、传播或与其它产品捆绑使用、销售。如需转载,请与南海网联系授权,凡侵犯本公司版权等知识产权的,本公司必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电子邮箱:nhwglzx@163.com. 责任编辑:吴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