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中国旅游日将至 海口推出各类优惠活动

2021-05-15 17:31:34 作者: 5·19中国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5月15日消息(记者苏靓)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推出景区减免门票、旅游项目打折、旅游扶贫助残等措施。

2021年“中国旅游日”海口分会场活动暨海口采摘季开幕式将于5月19日上午在海口市琼山区三门坡镇红明荔海共享农庄举行。本次活动以“绿色发展 美好生活”发现海口美为主题,现场设置多项互动体验,市民游客可以在“海口旅游”微信公众号内报名参加。

海口火山荔枝。海口市旅文局供图

5月19日当天,海口火山口公园、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门票半价;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推出抗疫英雄、劳模等公益免票活动以及年卡折扣;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双人游玩套餐特惠;在具有时尚刺激的水上运动体验景区景点,假日海滩温泉、烤炉八折优惠;海口狂欢水世界单人购票以及团队购票均有优惠;华彩杰鹏游艇会豪华帆船出海特价优惠。

五月的海口瓜果飘香。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联合各乡村旅游点推出海口美丽乡村采摘季活动。田洋新坡“古韵文山,采摘有礼”,悠然采基摘地现场采摘葡萄,DIY消暑饮品大比拼、田野水战等活动。5月19日当天生日的游客到冯塘绿园可凭相关证件免费领取橄榄园观光券一张,并在共享果园里进行和平橄榄树认养,感受果树开花、结果、采摘带来的收获。

市民游客采摘荔枝。海口市旅文局供图

芳园国际艺术村、海口永群绿种养专业合作社美丽乡村采摘一日游,荔枝、百香果、火龙果、蓝莲花等水果待客采摘;连理枝两天一晚赶海游,赶海抓螃蟹、品鲜美海鲜、住渔家民宿,邀您体验一回琼北渔家乡村的悠闲。

同时,海口各大酒店也推出优惠,比如海南迎宾馆享购优惠套餐海南特色下午茶、顶层无边泳池,限量赠送免税购物100、50元代金券;海口丽思卡尔顿酒店推出双人浪漫晚餐体验,儿童探奇之旅、欢悦墅旅优惠等亲子套餐;海口华彩华邑酒店推出水蜜桃主题下午茶、鲜艳全日餐厅主题自助晚餐等。

此外,5月1日-5月31日,购买海南航空及大新华航空海南进出港国内自营单程或往返航班的旅客,可免费获得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代金券。游客可进入海航App领取。

海口文旅优惠信息。海口旅文局供图南海网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 以上内容由南海网原创生产,未经书面许可,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以任何方式或理由对上述内容的任何部分进行使用、复制、修改、抄录、传播或与其它产品捆绑使用、销售。如需转载,请与南海网联系授权,凡侵犯本公司版权等知识产权的,本公司必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电子邮箱:nhwglzx@163.com. 责任编辑:许海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