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一社会女子装大学生,穿旗袍校内拍性感视频,还怼官方管不着

2021-06-12 19:18:15 作者: 安徽一社会女

?在这个人人都想一夜爆红的时代,很多网红为了红都开始无下限的各种“蹭”,蹭热点、蹭活动,像“山东临沂拉面哥事件”、“河南郑州老奶奶街头卖饼30年”等都没能逃过这些小网红的各种“蹭”!

这不,6月10日,一位小网红冒充学生溜进了安徽工程大学拍摄视频遭到学校官方留言警告的消息引发网友热议。

据悉,网红小沐沐经常出入安徽工程大学拍摄短视频作品,连其作品定位都明目张胆地指出地址所在。

这位小网红的很多作品都是穿着旗袍和高跟鞋,或在学校操场上打篮球,或在学校体育室内,或是在学校饭堂吃饭等等。

图片中,穿着旗袍的小沐沐性感妩媚,尽情展现自己的颜值魅力,吸足旁人目光。

然而,不知道是因为小沐沐穿高跟鞋踩踏体育室木板等不爱护学校公物的行为引发了学生的反感,还是她在学校明目张胆到处摆拍影响了学生的正常校园生活,这位小网红被举报了。

6月9日晚,安徽工程大学留言警告小沐沐:“经网友反映,您多次以社会人士身份入校拍摄,违反我校保卫处入校管理与疫情防控管理相关规定。请您于三日内到我校保卫处登记备案。”

学校官方表示这位小沐沐并非该校学生,而是没有经过正常登记备案偷溜进学校的社会人士。

随后,许多网友都对其展开了嘲笑与吐槽,甚至有网友评论道:“也不红,倒是爱蹭。”

虽然学校官方都来揭穿真相了,但是这名小网红不但没有道歉认错,反而与学校、学校学生以及网友们杠了起来。

面对学校的留言警告,小沐沐反驳道:“我只是来学校拍摄几次,定位在安徽工程大学。请问我哪里触犯了你们规定?你是代表个人还是学校?你们来直播间骂人算不算违规,我们是不是可以通过法律来解决这个问题?”

小沐沐不仅否认自己违反了学校入校管理与疫情防控管理相关规定,还倒打一耙,威胁校方要“通过法律来解决被骂”一事。

除此之外,面对网友和学生的质疑,她也强硬地警告道:“千万别删评论啊,请对自己的话语负责,公司法务会去对接此事。”

虽然小沐沐用“没有直接说过自己是安徽工程大学的学生”来反驳别人对她“蹭学校”的评价,但实际上她在自己的作品中多次暗示自己是安徽工程大学的学生。

除了定位、文案和视频背景的各种暗示,在评论区小沐沐还告诉网友“回来考研”,这已经让许多网友误以为她是安徽工程大学的学生了,这种做法未免有些不知羞耻了吧!

然而被校方警告后,小沐沐反而引来了更多网友的关注,其拍摄视频的点赞数也相应上升。

不过,看似风平浪静的表面,往往暗藏汹涌,如果这名网红不早些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还是一意孤行的话,那就一定会受到社会的处罚,到那时就真的是追悔莫及了。

对此你怎么看?

来源:眼鉴视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