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防水材料被盗,汉阳警方快速破案擒贼挽损

2021-06-15 20:08:43 作者: 工地防水材料

极目新闻见习记者 黄志刚

通讯员 杨冰 陈俐

“感谢你们帮我挽回损失!”6月15日,汉阳区某工地负责人陆先生专程来到汉阳区公安分局五里墩街派出所,将一面鲜红的锦旗送给办案民警,对民警快速破获一起盗窃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并挽回全部损失表示感谢。

事发于6月9日,五里墩街派出所接到辖区某工地报警称,该工地价值6万余元的53卷高密度聚乙烯防水材料被盗。

接警后,该所迅速组织警力开展侦查。刑侦民警毛振平、郭履杨带领辅警,第一时间赶到事发现场。

在仔细查看案发现场后,民警分析:被盗物品数量比较大,不便携带,内部施工人员作案可能性极大。沿着这个侦查方向,民警一边在工地内部展开摸排,一边对工地周边进行走访,并调取现场的监控视频。

通过几天的紧张排查,6月11日,嫌疑人郑某前往派出所投案自首。经警方审讯,郑某对其盗窃工地防水材料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郑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被盗财物全部追回。

来源: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