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者意外怀孕并要求巨额赔偿,妻子悲痛!

2021-06-18 02:47:50 作者: 第三者意外怀

郑女士(化名)三十八岁。

她和丈夫结婚12年,生育一儿一女,家庭和睦,她也从来没有怀疑过丈夫会背叛自己。

今年,她无意中发现丈夫出轨了,令她气愤的是,小三还怀孕了。这种事情,简直就是晴天霹雳。

她找到第三者,要求她把孩子处理掉,这是非法行为,并要求她跟自己的丈夫断掉,不要破坏别人的家庭。

小三不是吃素的人,特别的狡猾。

她很清楚,郑女士的丈夫有钱,她已经怀上了孩子,如果生下来,这就是郑女士丈夫的孩子,他不会不管,而且还要承担抚养费,等以后孩子大了,还有可能分到一笔财产……

想到这里,她自然是不愿意按照郑女士的意愿去做。

郑女士气得崩溃,如果这个孩子生下来,一定会成为她跟丈夫之间的一根刺,她不愿意接受这个事实,跟小三谈条件。

小三是答应了郑女士的要求,会处理掉孩子,但是,张嘴就要了一笔巨额赔偿费:100万。

郑女士气急败坏,这小三到底哪来的自信?怎么这么无耻?完全无法理解第三者的想法和敲诈勒索的言行!

小编及时会见第三者,运用“攻心术”,对她讲情、讲理、讲法……

讲问题、讲危机、讲麻烦、讲人性、讲责任、讲后果……

终于讲通了,她同意去医院打胎,不再强求索赔100万,但是需要男人承担打胎医疗费2万多元。

小编寄语:

感情都是有出场顺序的,插足别人婚姻终究是要遭到惩罚的。

第三者这个角色,本就是违背道德底线,过街老鼠人人喊打的角色。不管是出于情感还是物质,都不能为自己的行为自圆其说。

当一个女人去插足别人家庭,注定了悲剧的产生。这不仅仅拿自己的青春做赌注,还会搭上自己的名声,下一段感情也是很难寻觅的,毕竟一个正常人,是很难接受一个背着第三者名声的女人。

青春终究有一天会失去,感情有一天也会变淡,出轨者有婚姻的制约,都能对伴侣做出背叛的事情,何况是见不得光的婚外情?当激情过去,一切终归会归于平淡。

也奉劝出轨的人们,既然选择了婚姻,就不要做出这种背叛伴侣的事情,不人道!

来源:小熊娃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