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我爸收入几亿,我一年的零花钱都有上千万,男友:强强联合

2021-06-20 00:10:22 作者: 女友:我爸收

小王找了个白富美的女朋友,她的父亲在迪拜做石油生意,年收入几个亿,而女朋友一年的零花钱就有上千万。小王觉得自己捡到宝了,就在两人谈得热火朝天的时候,女友却突然消失了。

小王自己单独经营一家高端潮牌服饰,店里的一件衣服一般都是几千到上万不等,年入百万,生活挺滋润的。

小王的女朋友叫小潘,两人是在女友到店里购买衣服的时候认识的。女友很懂潮牌服饰,两人很谈得来,之后女友就告诉了小王她的家庭背景。

本来小王也是半信半疑的,但女友为了打消他的疑虑,就发了一些短视频给他。

视频里女友开着豪车做着俏皮的姿势。再仔细观察,发现女友经常都穿名牌衣服,买名牌包包,出入高档场所,渐渐的小王也就相信了。

他想女友既然那么有钱,那他以后想扩大经营,女友一年都有上千万零花钱,拿点钱帮他一下,估计也会乐意的。

女友确实也很大方,先是给小王的母亲买了一个3万元的包包,给小潘支付了5000元的房屋中介费,承诺小王给他100万投资,并打算送一辆宝马车给他。

小王更加确定了女友就是富家女,他跟她在一起肯定是强强联合。

但有次女友对他说,自己的包掉了,卡什么都没了,希望他能先借几万给她用一下。

小王很快就给她了,谈恋爱哪有不花钱的道理,再说了,几万块小钱而已。

两人就这样愉快的相处着,但小王发现女友的脾气越来越不好,一言不合就穿走他店里上万块的衣服,前前后后被她穿走几十万了。

小王快有意见的时候,女友跟小王说要带他去买一辆宝马车。

两人直奔4S店,小王之前的不快顿时消失了,订好了车,4S店的老板却告诉他们,最近要办车展没有现车提。小王提议先交定金,过几天来提车,但也被拒绝了。

小王很奇怪,哪有不做生意的道理,但容不得他多想,女友就告诉他,她在迪拜的父亲回来了,希望见见他。

小王挺激动的,人家能赚上亿,自己去见他千万不能失礼,但其实这次小王并没有见到女友的父亲,两人只是在微信里聊了聊。

小王的父母疑虑,这女孩子不会是个骗子吧,于是他们坚持要去拜访女友的父母。

女友把他们带到了一栋别墅门口,但却怎么都打不开门。很无奈,女友说,我先带你们去见见我的舅舅吧。

于是,他们见到了女友的舅舅,这个舅舅确实是有钱人,家里有几辆豪车,谈吐什么的,就是一个成功人士。

这次见面,小王和他的父母对女友再也没有顾虑了。当天晚上,小王就带女友去酒吧玩了,第二天,女友却突然失踪了。

小王很着急,过了几天还是找不到人,他就去报案了。没想到,警方这一查,却发现这个小潘根本不是什么白富美,父亲也不是做石油生意的。

她母亲很早就过世了,一直跟着父亲生活,但她跟父亲的关系很疏远,舅舅对她却挺关照的,一年会给她十几万的零花钱。

她带着男友全家去见的那个富豪舅舅就是她的亲舅舅。

因为酷爱潮牌服饰,但又买不起,于是她就买仿品,朋友圈晒的那些东西都是仿品。

她之所以会骗男友,就是看中男友有钱,还能穿潮牌服饰。为了让男友相信她是一个白富美,她还花5000元到当地的车友会借了豪车来拍视频。雇了个人冒充她的父亲用微信跟男友聊天,男友也确实上当了。

在这段关系里,双方都有自己的私心,男友想通过白富美女友给自己投资,扩大经营。

女友为了虚荣心,能穿名牌衣服,不惜走上诈骗的道路。她能有今天,完全是咎由自取的。一年有十几万的零花钱,普通人一年估计累死累活也就只赚这么多。

舅舅给她那么多钱,不知道是爱她还是害了她。小潘在舅舅的照顾下,完全不知道赚钱的辛苦,还养成了攀比的毛病,一步步的沦陷。

可见爱一个人,真的不能随便给钱,还不如把这钱用在给她学本事方面,或许更好。

天上一般都不会掉馅饼,估计会砸个坑让你来跳。在男女朋友交往的时候,小王如果不是那么功利,或许就不会上当了。

来源:凉城相惜暖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