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虐我千百遍,我视婆婆如初恋

2021-06-20 00:12:02 作者: 婆婆虐我千百

我家是黑龙江哈尔滨的,在北京上班的时候认识了我的老公,他对我很好,对我的家人朋友也很好,我们很相爱,在认识第六个月的时候我们是以闪婚的形式走进了婚姻的殿堂,但是我们的爱情却是可以感天动地。婚后婆婆因为我是一个外地人,处处针对我,甚至,我爸妈生病的时候都不敢告诉她,给我爸妈生活费都是我们平时省吃俭用挤出来的。她以为我和老公结婚就是想要一个北京的户口。我也不好过多解释,因为有我的丈夫处处包容着我。我生活在东北,性格多少有点大大咧咧,婆婆因此给我制定了一系列的规矩,例如笑不露齿,坐不露膝,行不摇头,站不倚门。下班回来简单地洗个漱,就去做饭,老公看着丰盛的饭菜给我竖起了大拇指,而我最期待的还是婆婆说一句你辛苦了。然而没有婆婆只会挑这捡那。打扫卫生的时候不能用拖布,必须用抹布,那一年我的膝盖都是红的,夏天的时候穿裙子同事朋友都以一种暧昧的眼光看着我,我尴尬坏了。后来婆婆生病了我忙前忙后,婆婆照样以这样的态度对我,我委屈极了但也只能躲在厕所里偷偷地抽泣,第二年我怀孕了,婆婆的态度有了稍微的缓和,但婆婆逼着我做顺产,我第一次摇头了,但也是在离开了婆婆的视线之后,最后我妥协了,在手术室3个多小时终于生下了我的宝贝儿子,之后婆婆第一时间是冲到我的面前红着眼眶看着我我们对视着,我知道我们之间的矛盾已然解开了,我很高兴我做的这些都是值得的,丈夫告诉我,在医生进手术室之前婆婆是跪在了地上求医生,如有意外坚决保大人,我哭了开心的哭了,之后婆婆一直都把我当自己的女儿一样对待,老公稍有不对的地方婆婆都大声呵斥。看着幸福美满的一家三口我开心的笑了。

来源:棒棒糖的初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