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赣州一轿车起火烧成空壳,司机受伤后送医

2021-06-20 18:22:08 作者: 江西赣州一轿

极目新闻记者 姚赟

6月19日晚9时30分许,江西赣州章贡区金石大道一辆停在路边的轿车突然起火,车内司机被烧伤。20日,极目新闻记者从当地警方获悉,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治疗,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网传视频显示,事发地为一条双向四车道,一辆停在路边的白色轿车发生起火,火焰窜起三米高,车顶冒出滚滚浓烟,附近有不少围观群众。另一段视频显示,消防人员已将明火扑灭,白色轿车已被烧成空壳。

附近一商户胡先生告诉极目新闻记者,19日晚他在店里突然听到一声爆响,他出门发现马路对面一辆白色轿车发生起火,车上有一名司机被困,附近有群众拨打了报警电话。期间,被困司机推开车门成功逃生。几分钟后,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将火扑灭。“司机是一名中年男性,腿和手有局部烧伤。”吴先生说,医护人员赶到现场后,他和附近群众一同将受伤司机抬上了救护车。

距离事发地不到50米的商户称,事发后,她通过店里的监控录像看到,白色轿车是停在路边的,车里有一名司机。由于监控比较模糊,事发时具体情况看不清楚。目前,事发路段已恢复正常通行。

20日,极目新闻记者致电潭口派出所。工作人员称,伤者已被送往赣州市人民医院治疗,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极目新闻”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一经采纳即付报酬。24小时报料热线027-86777777。

来源:楚天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