岂能轻易抱得美人归!清华博士接亲被要求现场写代码

2021-06-20 19:19:26 作者: 岂能轻易抱得

据@一手Video 消息,在陕西西安,一位新郎接亲时,被新娘要求当场写代码编程。新郎忙得满头大汗,终于在5分钟内完成考验,在电脑上做出一颗红彤彤的爱心。新娘称,新郎是清华大学计算机专业博士,出题是想提醒他不要忘记吃饭的手艺,相信他能完成。

网友纷纷赞叹好一对郎才女貌的夫妻!这种有趣又有意义的婚礼仪式比低俗婚闹好多了。有土木工程的网友担心,结婚的时候岂不是要搬砖头?

在婚礼上新郎被考核文化知识确实是一个考验他真实“功力”的一个好方法。在印度,就有一位聪明的新娘让新郎现场背诵九九乘法表。结果居然考倒了这位在家人口中有着“大学问”的新郎!新娘当场宣布退婚,转身离去。

这位机智的新娘做出的决定可以说是拯救了自己下半生的幸福。不过出考题也是有学问的。江苏无锡就有新郎被迫要解答化学题。这可难倒了文科生新郎,只能用红包求饶才得以通过。

你的专业结婚要表演什么呢?在评论区留下你的专业技能吧!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来源:前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