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家拆迁,父母给我一套房,婆婆登门提个要求,我将她赶出门

2021-06-20 20:06:23 作者: 娘家拆迁,父

我叫王小芳,结婚也已经多年了,日子过得不是很好,但是为了这个家为了孩子也算撑了下去,现在日子也有所好转,我和我老公认识是通过村里的一个姑姑介绍的,我的个子不高,也就一米五多一点,我老公比我高一头多,差不多得快一米八。

老公的家庭也是农村的,过得很不好,家里还有个弟弟,而老公大他的弟弟十岁,我们结婚的时候弟弟才上中学,公公婆婆以务农为生,老公是个特别老实的人,显得都有点木讷,对于这两个儿子,公婆总是偏向小儿子的,他们觉得大儿子注定没小儿子有出息,所以我们结婚的时候,给了很少的彩礼,婚房是两间简陋的房子。

婚后我和我老公就出去打工了,一年后,我们就有了我们的女儿,农村的老人总是重男轻女的,公婆也不例外。公婆从我女儿出生就一直说话阴阳怪气,说话也是一直怼我,本来想让她伺候月子,被她气哭了好几次的我,最后还是让我娘家母亲伺候的。女儿生下来的时候就很弱,总是生病,让初为人母的我不知所措,就去请教婆婆,婆婆也是不耐烦。

有天傍晚,天都黑了,老公还没下班,女儿突然发起烧来,诊所离我们家很远,我无奈还是去找婆婆,婆婆正在做饭,我说让她陪我去,谁知她说饭还没做好,耽误小叔吃饭了都,发烧就让她烧着,我抱着女儿当时就大哭,最后还是让邻居带着去的。

后来我有了二女儿,婆婆更是都没来看,坐月子的时候,老公晚上回来让车碰了下,碰的不轻,那时家里还没钱。我上门给公公借钱,婆婆出门说家里也没钱,都给小叔上学用了,当时还是给娘家借的钱。没想到她还给街上的妇女说我的坏话,我凭良心没什么对不起她的,我们这么难,过年过节礼从来没少她什么,太过分了!

我娘家是在城边的一个小村,我还有个妹妹,现在城市往外扩大,我们家也成了拆迁户,父母看我们房子简陋给我和妹妹一人一套房子,后来我们就住进了新房子。有一天,婆婆登门,满是笑脸的讨好,握着我的手笑却让我不寒而栗,果然一会就说明来意,小叔要结婚了,女方要很多彩礼,想让我们把新房卖了给小叔凑彩礼。当时我就大怒,把她轰了出去,我们这么多年,这么难,从没帮过我们,一心想着她的小儿子,如今让我们卖房给小儿子钱,怎么能说出口,既然小儿子这么厉害,就靠他吧,从此别踏入我的家门半步!

来源:七月聊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