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岁小山竹长大啦!眉眼长开与《爸哪》时区别大,网友直呼认不出

2021-06-20 20:12:14 作者: 8岁小山竹长

6月19日,曾主持过《爸爸去哪儿》的主持人“村长李锐”,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童星小山竹在父亲节当天,给全天下爸爸送祝福的视频。

画面中,今年8岁的小山竹身穿红色篮球服,梳着一对马尾辫,眉眼明显长开了,大大的眼睛十分灵动,长大了的她虽然与4年前参加《爸爸去哪儿》时的模样相差较远,但依旧灵气十足,这也难怪网友一边直呼变化太大认不出,一边夸赞小山竹还是那么漂亮。

面对镜头,小山竹毫不怯场,大大方方和网友们打招呼,摇头晃脑、机灵可爱地还为全天下的爸爸送上祝福。

据悉,小山竹作为素人萌娃,与男星邓伦一起作为“实习父女”,共同参加了《爸爸去哪儿第五季》,这也使得当时原本作为素人孩子的小山竹和阿拉蕾一样,成为了彼时炙手可热的小童星。

而与屡屡被曝出被迫养家、童年丧失的阿拉蕾不同,小山竹在参加完《爸爸去哪儿》后,很长一段时间内都并未现身在公众视野,而是回归到了属于自己的生活之中。

在她个人的社交平台中不难看出,小山竹过着十分快乐而丰富的童年生活,偶尔在网络上展示才艺、分享和家人之间的温馨日常,一家人看起来非常的幸福。

除了小山竹现身送祝福之外,同样参加过《爸爸去哪儿》的嘉宾吴尊也在李锐的社交平台账号中罕见现身,视频中的他身着黑白花色上衣,手臂线条明显,头戴黑色鸭舌帽,十分低调,41岁身材颜值仍然在线,很难想象已经是两位孩子的爸爸了。

不仅如此,画面中的吴尊还与网友热情互动,询问大家有没有与自己的父亲一起庆祝节日,网友们也在评论中积极回复。

值得一提的是,许久未出现在大银屏中的李锐也为父亲节当晚的直播而现身宣传,一句“一起来过一个快乐的父亲节吧”,熟悉的声音与语调,一下子引得网友梦回观看《爸爸去哪儿》的那些青葱岁月,可谓是回忆满满。

虽然《爸爸去哪儿》这档节目已经成为了过去的记忆,但那些爸爸与孩子之间的感动依然还在,曾经参加节目的孩子也都悄然长大了,在父亲节之际,饭姐也想问问,今天你又是怎么和父亲过节的呢?

#村长李锐#、#小山竹父亲节送祝福#、#吴尊父亲节#

作者:樱桃小6嘴

责编:饶舌歌手阿瘪

来源:盖饭娱乐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