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了女儿,婆婆说儿女都一样,听到婆婆和老公对话,让我认清婚姻

2021-06-20 20:59:49 作者: 生了女儿,婆

我跟老公结婚的第三个月就怀孕了,因为在结婚的时候婆婆就说过,希望我们一结婚就能生小孩。所以说结婚之后,我跟我老公两个人就一直没有避孕,想要顺其自然。没有想到会那么早就怀孕,说实话我跟我老公还有一些吃惊的。

当然了,更多的是惊喜,我们两个人听到自己有小孩之后,别提多兴奋了。新婚燕尔又立马有了孩子,这部分对于我们还是对家人来说都是一个惊喜。当然了,我怀孕最高兴的还是我的婆婆了,她一听说这个消息,就立马打电话给家里面的三姑六婆,通知他们说她的儿媳妇怀孕了。

婆婆在得到所有人的祝福之后,心情就更好了。有很长一段时间,她每天看到我都是笑嘻嘻的一张脸。

自从知道我怀孕之后,我就成了家里的重点保护对象。婆婆跟老公他们什么事情都不让我做,每天让我就只管好好的吃饭睡觉,去医院产检,上班3点1线,什么都不需要顾虑。

不过在我怀孕的时候,婆婆经常说的一句话让我有些隐隐的担忧。她常常看着我肚子对我说:你可得保护好我们家的大孙子,要是出了什么事情,我可不放过你。我很怕自己万一生个女儿怎么办?

生活就是这样,你越怕什么就越来什么,后来我果真是生了女儿,一听到护士告诉我说我生了女儿之后,我心里面就特别的担忧,特别的害怕,出产房见到我的婆婆。

不过那个时候一出产房,婆婆就拉着我的手跟我说辛苦了。我低着头跟她说对不起,没能给她生个大胖孙子。婆婆说儿女都一样,我以为他说的是真心话。直到回家坐月子的时候,晚上去上洗手间,无意间听到婆婆和老公对话,让我认清婚姻。

我因为生女儿的时候损伤了身体,不能再生第二个孩子了。所以婆婆晚上跟老公对话的内容就是:找个机会跟我离婚,孩子可以留下,但我不能留下。因为她让我老公必须找个女人,给他们家生个孙子,传宗接代。因为我老公会拒绝的,没有想到他居然想也不想就答应了。

来源:七月聊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