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了心的人,无缘夫妻,就做特别的“知己”

2021-06-20 21:03:03 作者: 动了心的人,

文/时光了了

有缘相遇,却无缘相守,是心中的遗憾。

未能在合适的时间和地点相遇,动了心却没法成就这段感情,无法强求也无法割舍,只能做一世的知己。

有缘无分,爱而不得,终是一场没有结局的遗憾。纵然满是不舍,心有不甘,却束手无策,最后不得不面对这残酷的现实。

不是每一段感情都能终成眷属,不是每一个付出过真心的人都能收获自己想要的结局,缘起缘灭之间,便注定了这一生的结局。

纵然有情,却因为无缘而错过。即使两人情比金坚,也无法逃过分离的命运。

人生不总是圆满,因为缺憾的存在,才能懂得珍惜。

你与他之间或许情深,但奈何缘浅,你们心里其实都明白,今生没有办法做夫妻。

但你也知道,你们之间的感情是纯粹的,不是人为的因素将你们强行分开,而是因为没有缘分而不得不说再见。

爱过的人,是心头的白月光,纵然无法相守,也绝对谈不上恨。

曾经真心实意的爱过,或许也曾一同幻想过未来。只是未来太远,幻想太美,可现实太残酷,所有的美好生活都被扼杀在摇篮之中。

动过真心,却没法成就一段感情,曾经深深的爱过,最终不得不面对分离。

心有不舍,也有不甘。即使最后不能以夫妻的身份共度未来,也不想这样错过彼此的人生。

当初,所有人对爱情都抱着最美好的期待,觉得自己一定能够和相爱的那个人走到天长地久。

可慢慢的大家都会明白,无法跟喜欢的人在一起,其实是人生常态。

慢慢的大家也都明白,爱不爱,可不可以在一起,能不能结婚,其实是完全不同的三件事情。

如果不能时刻站在他的身边,至少也希望未来的那些时光偶尔能有他的陪伴。

如果今生注定无缘成为夫妻,那就做最特别的知己,常伴彼此左右。

换一种身份,保留着曾经存于心间的爱。这一生的缘分太浅,可动情之深。入了心得人,忘不了,也不能忘。

未来的那些时光,不能时刻陪伴彼此,但只要有需要,总能在目之所及找到对方的身影。只要一句话,便能不顾一切的奔向对方。

不能以夫妻的身份站在你的身边,就作为你的知己,给予你最大的鼓励和支持。无论何时,他都站在你转身就能看见的距离处。

做不成夫妻便做彼此最特别的知己,陪伴是此生最长情的告白。

说爱容易,可是要爱一生却好难。

有的人明明并不深爱,但是偏偏走进了婚姻的殿堂;有的人明明很爱,却因无缘而做不了夫妻。

缘分弄人,谁都只是参与人,而不是操控者。外界的因素让原本相爱的人无法相依相守,但心中存在的爱让两人一生都无法离开彼此。

爱就像是一条红绳,将原本深爱的两人紧紧的联系在一起。可这红绳太长,两人相距太远,虽有联系,却无法抓住彼此。

虽然很爱,可终是少了一点缘分。成为夫妻最重要的条件不是爱,而是缘分。

有缘的人,即使不相爱,也能以夫妻的身份度过一生的漫长光阴。无缘的人,即使爱到了骨子里,最后也无法共度一生。

无缘是天意,谁也不能任性不认命。无缘此生早已注定,不能强求夫妻的身份,那就做一世的知己。

以知己的身份站在彼此的身边,以另一种方式表达自己心中的爱。

常伴彼此左右,为彼此排忧解难。开心时一起分享,难过时彼此开导,保持联系又保持一定的距离。

今生的爱并没有错付,他一直都是值得爱的那个人。只是外界的不可抗力因素,让一切并没有朝着想象当中的方向发展。

命运弄人却无法改变彼此的心意,能够获得此生真爱已是莫大的幸运,其他的不敢再多做强求。

有情人却无法终成眷属,有遗憾的人生或许才是人生的常态。人生百态,无论你遇见的是哪一种都要欣然接受。无法与命运抗争到底,就顺其自然。

换个角度,换种想法,其实一切还是很美好。

做彼此的知己,不会太过亲密,也不会太过生疏。适当的距离不仅不会让人越走越远,反而更加信赖彼此。

一同哭过,一起笑过,彼此陪伴,却并不逾矩。是遗憾,但也是一种幸福。

能够做一世的知己,陪伴彼此的风风雨雨,共同参与彼此那些重要的时光,也算是一种圆满。

所谓的夫妻身份,不过只是人们为感情画上的一个牢笼,将人们禁锢于此。但真爱的人无需所谓的禁锢,心中有爱的人,什么时候都能保持心中的那份热忱。

如果真的做不成夫妻,那就退一步,做彼此最特别的知己。

来源:时光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