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突然跳车,称网约车司机搭讪不成偏航!最新回应→

2021-06-20 21:03:54 作者: 女子突然跳车

6月12日下午16时许,杭州高女士乘坐网约车期间突然开门跳车。6月19日,首约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官方微博@首汽约车 就此事件相关情况发布说明:

据媒体早前报道,6月12日,杭州高女士打了一辆首汽约车,从杭州到富阳,全程8公里。高女士说上车后,司机企图跟她搭讪,她没有搭理。但随后她发现司机不按导航走,且两次更改路线,她越想越怕,就跳了车,当时在地上滚了好几圈,导致左臂骨折。她说去找网约车公司要说法,对方却让她去做精神检查。记者联系上首汽约车杭州地区安全员,对方称行车录音显示,司机确实更改了路线。

来源 | 浙江教科频道 首汽约车

往期精选

一确诊病例瞒报,致近400人隔离!广州本土0新增,但有紧急提醒→

37℃高温+雷雨!广东开启“焖蒸模式”,焗热会持续到......

太无耻!为直播带货,博主掐哭孩子摆拍!详情披露→

多人因洗澡去世!医生提醒:千万别再这样洗

来源:木棉雅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