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人文 > 风俗礼仪 > 日本锦鲤纹身的意义

日本锦鲤纹身的意义
2008-09-11 07:03:02   来源:   点击:

    历史上的锦鲤鱼纹身

    单词“锦鲤” ,来自日本,只要意思是“鲤鱼” 。根据这两个日本和中国的传说,如果锦鲤鱼成功地攀登瀑布在一个点,所谓的龙门对黄河便转化为龙。根据这一传说,锦鲤的一个象征人间的共同愿望和进步。锦鲤已流行的图像在整个亚洲的历史,纹身图案的设计和现在锦鲤是非常流行的西方文化的纹身。

    该锦鲤鱼纹身的含义

    根据传说,非常强烈的锦鲤将能游泳的上游和跨越式瀑布,奖励在去年底的征途上,由变成龙。该锦鲤,攀登瀑布,勇敢,如果他们被发现,他们面对他们的死亡对菜板,勇敢,像武士。

    该锦鲤长期以来一直崇敬的内部纹身社会作为一个象征,毅力和实力的象征...参拜长期的具有挑战性的旅程一生的目标。

     1锦鲤在纹身与自来水,象征着勇气和能力,以达到目标,并克服生活的困难。当锦鲤在纹身结果表明,游泳上游,它可以用来表示tattooee仍在奋力与他们所面对的问题,而锦鲤游泳下游意味着该tattooee已经克服的困难。

    也有其他的意义,相关的锦鲤,刺青,

    第一,另外还有一个字来形容“爱”即是“锦鲤”

     “锦鲤”是一个热爱异性,或向往的感觉为一个特定的人。它可以被形容为“浪漫爱情”或“激情的爱” 。

    第二,在佛教的宗教,锦鲤鱼代表的勇气。人类的'游泳'到'的海洋中的痛苦'没有恐惧,就像一条鱼的游泳活动,通过水。

    在一般的锦鲤,刺青的相关力量,爱和勇气。

    在哪里可以找到完美的日本龙纹身图案设计脱墨?

    无论日本和中国的纹身艺术家所采取的艺术锦鲤纹身,以令人惊奇的新水平。您是否要一个半套或完整备份设计,你会发现一个不可思议的画廊惊人的设计选择。该锦鲤纹身可白,黑,红,黄,蓝,奶油或灰色,他们可能会出现与自来水和Lotus 。

    寻找完美的纹身图案设计,装饰您的身体可以是一个消费时间和繁重的任务。的来临,网际网路提供了一个伟大的方式为人们找到纹身设计脱墨。传统上,人们已不限于选择他们可以找到的墙壁在当地纹身会客。现在这些“墙壁的设计”是在网上提供!

相关热词搜索:锦鲤 纹身

上一篇:中国汉字纹身与日本刺青
下一篇:了解纹身的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