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人文 > 法律法规 > 民主党,让海上钻探禁令到期

民主党,让海上钻探禁令到期
2008-09-24 19:41:32   来源:   点击:

    民主党人已经做出决定,允许四分之一世纪禁止钻探石油从大西洋和太平洋海岸将于下周到期,承认失败中走出来的战斗与白宫和共和党抵消了4美元一加仑汽油价格在今年夏天。
    众议院拨款委员会主席大卫服从,右旋威斯康星。 ,星期二对记者说,一项规定,继续暂停将下降,今年从应急开支法案,使政府运行后,国会休会的选举。

    共和党提出解除禁令的关键竞选议题后,汽油价格升至今年夏天和公众舆论转向支持更多的钻探。美国总统布什取消了执行禁止在海上钻井7月。

    “如果这是真的,这个由民主党投降后几个月的共和党的压力是一个很大的胜利,美国人挣扎纪录的汽油价格,说: ”众议院共和党领袖贝纳俄亥俄州。

    民主党坚持的希望只是部分废除钻探禁令,但白宫已承诺否决权,欧贝说。

    美国众议院预计将采取行动开支法案,星期三。美国参议院很可能跟随众议院。

    “白宫已经明确表示不会接受任何与钻井暂停,民主党人知道,我们不能关闭这个政府说, ”吉姆曼利发言人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里德。 “我们期待着与下届总统将仓促抛出一个最终解决这个问题。 ”

    虽然众议院将取消长期钻探暂停对大西洋和太平洋海岸,钻井禁止在水域范围内125英里的佛罗里达州的西部海岸将继续留在部队的法律根据国会通过的2006年,开设一些新的领域东部海湾钻井。

    就在上周,国会通过立法,开放海域大西洋和太平洋海岸,以石油和天然气钻探,但只有50个或更多的英里出海且仅当一个国家同意的能源发展从岸上。它迅速成为这一措施显然不会得到所需的60票在参议院。

    共和党人说,这种虚假的努力将有几乎百分之九十的海外储量有效禁地。

    内政部估计有18亿桶石油可采下面的外大陆架,有一半是关闭加州。

    虽然禁令的能源发展将被取消如果参议院不用随着众议院的行动,但这并不意味着任何联邦出售石油和天然气租赁在近海水域-更不用说实际钻探-将是迫在眉睫。

    内政部目前的五年期租赁计划包括潜在的租赁从弗吉尼亚州海岸,但可能不会进行,除非同意国家能源发展。和国家是不可能这样做,美国国会同意将联邦特许权使用费份额的状态。

    国会争夺海上钻井远远没有结束。民主党人预计新闻界的广泛能源法案,也许明年,这将限制任何钻探了大部分的大西洋和太平洋海岸。共和党同时,很可能会反对任何恢复钻探禁令已在1981年以来发生。

    参议员麦凯恩,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已承诺,使近海石油钻井的一个优先事项,如果当选美国总统。他呼吁为发展中国家的石油和天然气资源,所有的外大陆架和联邦政府特许权使用费的份额与各国谁一起去钻。

    民主党总统对手奥巴马说,他将支持有限的钻探在某些领域-可能是南大西洋区域-如果它是一个更广泛的能源计划转向美国以外的石油替代燃料和更多的能源效率。

    辩论海上钻井预计不会平息的头几个月下届总统-不管是谁坐在白宫。

相关热词搜索:钻探 禁令

上一篇:怎样在互联网上进行索赔过程更容易
下一篇:康涅狄格州最高法院规则同性恋夫妇有权结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