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人文 > 法律法规 > 康涅狄格州最高法院规则同性恋夫妇有权结婚

康涅狄格州最高法院规则同性恋夫妇有权结婚
2008-10-11 06:33:53   来源:   点击:

    康涅狄格州最高法院今天推翻了州禁止同性婚姻,执政党,它“歧视的基础上,性取向” ,违反了国家宪法。

    在4-3作出裁决康涅狄格州的全美第三国同性婚姻合法化,通过法院,加入加利福尼亚州和马萨诸塞州相邻,这是首次允许此类工会。

    虽然案件在等待法庭的审判,康涅狄格州立法机关通过了一项法律,在2005年,允许同性伴侣进入公务员工会,给予基本相同的权利和特权提供给已婚夫妇。但该法律界定婚姻为“工会的一男一女”和重点案件转移到这是否是允许的限制下的国家宪法。

    “解释我们国家的宪法规定按照牢固树立平等保护的原则,不可避免地导致的结论是,同性恋人都有权结婚,否则合格的同性伙伴的选择, ”司法理查德N帕尔默中写道多数意见。 “为了另有决定将要求我们一套适用的宪法原则,以同性恋人士和其他所有其他。 ”

    在康涅狄格州的宪法,因此, “同性配偶不能否认的自由,结婚, ”帕尔默写道。他指出,原告,八个同性伴侣谁被剥夺了结婚证书,没有提出任何要求根据美国宪法。

    在不同意见, 3名法官驳回理由是原告的平等保护权利受到侵犯。一个正义,彼得吨Zarella ,更进一步,主张在一个单独的反对意见,真正的目的是婚姻的法律规范“生育行为” ,并同性伴侣因此, “不是处境类似”的人在传统的婚姻。


    “古老的定义,婚姻是工会的一男一女有其生物学基础,而不是盲从, ” Zarella写道。 “如果国家不再有兴趣的调节生育,那么这是一个决定的立法机关或人民的国家,这不是法院。 ”他的结论是, “没有基本权利,同性婚姻。 ”

    原告说,他们激动的决定。

    “我们绝对喜出望外,说: ”珍妮派克,谁提起诉讼,与她的合作伙伴,卡罗尔康克林,美联社报道。 “我们终于能够后, 33岁,结婚。 ”

    乔迪模拟,谁加入了诉讼与她的合作伙伴,伊丽莎白里根说,她是“公正欣喜若狂”后的裁决。 “这是这样一个救济;的喜悦了。 ”

    “这是一个平凡的日子, ”根在一份声明中说。 “我们很高兴,告诉我们的双胞胎男孩,我们将结婚,就像朋友们的父母。我们深深感谢生活在一个国家承认我们的平等。 ”

    家庭研究所的康涅狄格州,反对同性婚姻,名为最高法院的裁决令人愤慨,并表示罢工公民有权管理自己。

    康涅狄格州的州长先生撰文(注册商标)说,她不同意的决定,但不会打它。虽然她并不认为大多数州居民赞成执政党,她说: “我也坚信,试图扭转这一决定-无论是立法或修改国家宪法-将不会取得成功。”

    同性伴侣从其他国家能在康涅狄格州结婚,但承认他们的婚姻家庭取决于国家的法律在这些国家,根据Carisa坎宁安的一位发言人同性恋倡导者和捍卫(高兴) ,这代表原告在诉讼。她说,最高法院的判决是定正式进入于10月28日和同性伴侣可以期望获得结婚许可证下的某个时候开始在11月中旬。

    此案始于2004年8月后, 8个同性伴侣被剥夺了结婚证书的麦迪逊镇。他们提起诉讼学者罗伯特高尔文,委员的国家公共卫生部和多萝西菜豆,麦迪逊镇代理书记和副书记官长的重要统计数据。他们希望令,指示豆发出结婚许可证,每对夫妇和卫生部门登记结婚。此案被称为根诉专员公共卫生。

    被告辩称夫妇没有证明他们已经受到任何伤害的法定禁止同性婚姻,因为他们有权,根据民间工会法,以同样的权利,已婚夫妇。审判法庭站在被告。

    在上诉中,原告争辩说, “结婚不单纯是一个长期的定名捆绑的合法权利, ”帕尔默中写道多数意见。相反,它是“一个机构的独特而持久的重要性在我们的社会,一个带有特殊的地位。 ”

    意见指出,一些原告夫妇“已经在一起20年以上,其中许多人已经提出或正在抚养孩子在一起。 ”

相关热词搜索:同性恋 结婚

上一篇:民主党,让海上钻探禁令到期
下一篇:哈尔滨6警察打死人案(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