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人文 > 人物团体 > 谢晋导演死因 谢晋真实死因

谢晋导演死因 谢晋真实死因
2008-10-21 20:06:56   来源:   点击:

    谢晋导演的遗体已经运抵上海,而他的死因也已经初步确定,据了解,谢导是因为心源性心脏病突发而突然死亡的,我们的特派记者在浙江上虞,接连探访了谢晋导演生前居住的酒店和逝世后临时停放遗体的医院,最终从官方得到了这一结论,而谢晋导演去世的消息,也在他的家乡引起了不小的震动,一起来看特派记者刚刚发回的报道。
      2008年10月18日 19:00 上虞国际大酒店
      (新娱乐在线记者 顾菡丹:我现在是在上虞国际大酒店 导演谢晋正是在这里突然离开了我们 现在酒店门口还挂着春晖中学百年校庆的横幅 导演谢晋正是为了参加母校的百岁生日庆祝 才来到这里 但是如今 他和母校的这个约定却再也无法实现)
      据了解,谢晋导演于10月17日傍晚抵达上虞国际酒店,准备参加第二天母校的百年校庆。酒店为每位校友都设置了叫醒服务。可是当天早上,谢晋房间的电话一直没有人接。
      (酒店服务员:可能老年人吧 睡得太沉了 所以领班也没怎么注意 就跟上面经理说了 经理去他们看了 不是一个人进去的 当时是两个经理进去的 [当时就发现谢导一个人躺在床上]嗯)
      当工作人员进入房间时,发现躺在床上的谢晋已经停止呼吸。这一噩耗,让前来参加校庆的春晖中学校友们感到无比痛惜。
      (春晖中学48届校友 胡大成:谢晋对这个学校是很有感情的 原来说他不来的 最后还是来了)
      (春晖中学43届校友 胡国栓:魂归故里啊 我们大家都很悲痛 他已经做了很大的贡献了 对祖国对母校)
      此后,谢晋导演的遗体被运往附近的上虞人民医院。

      2008年10月18日 20:30 上虞人民医院
      (新娱乐在线记者 顾菡丹:我现在是在上虞人民医院的重症监护室 谢晋导演的遗体就被摆放在这里 大家在门口还看到了送给谢晋导演的鲜花)
      在安置好谢晋导演的遗体后,上虞市的相关领导与闻讯赶来的上影集团副总裁许朋乐一起,共同商讨善后事宜,他们当即作出决定,迅速将遗体运回上海,以处理后事。
      (上虞市宣传部外宣办主任:(遗体)晚上已经送回(上海)去了 (上虞市会组织什么纪念活动吗)这个我们会安排的 毕竟谢导是我们家乡的大导演)
      此后记者得知,谢晋导演的死因初步确定为心源性心脏病突发,导致突然死亡。

      2008年10月19日 09:00 上虞市谢塘镇
      上午,记者又来到了上虞市谢塘镇,谢晋导演的老家就在这里,逢年过节他也经常会到这里来。
      (谢晋旧宅管家 范芙蓉:[您好 这里是谢晋老师的家是吗]嗯 老家老家)
      为记者开门的是谢晋老宅的管家范芙蓉,她和他的老伴为谢晋看了20年的房子,记者赶到时她还在打扫,一边抹眼泪,一边擦着谢晋家的椅子。
      范芙蓉上次见到谢晋,还是今年春节的时候,没想到这一面竟是永别。
      (谢晋旧宅管家 范芙蓉:别人翻报纸告诉我 我才知到他去世了 我坐在那哭了 哇哇哭了 想想他那么好的人去世了(哽咽))
      范芙蓉还告诉记者,她一大早就特地赶到谢晋去世的酒店,想对遗体致哀,可惜遗体已运回上海。据范芙蓉介绍,这套宅院是谢晋在90年代时买下的,打算留给小儿子阿四养老用。这些年,谢晋时常会带着一家老小,回老宅住上一段时间。不过每次回家,谢晋总是把绝大多数的时间都用在了工作上。
      (谢晋旧宅管家 范芙蓉:他说还要拍电影的 还要拍两部电影了 我说你年纪那么大 有什么好拍的 他说还要拍两部两部)
      可惜的是,老当益壮的谢晋再也无法实现这个愿望了。

相关热词搜索:谢晋 谢晋死因 谢晋导演死因 谢晋真实死因

上一篇:黄松有简历 黄松有资料 黄松有照片
下一篇:张铭清简历 张铭清简介 张铭清档案 张铭清照片 张铭清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