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人文 > 人物团体 > 鹿传志个人档案资料介绍 鹿传志简历简介 鹿传志照片

鹿传志个人档案资料介绍 鹿传志简历简介 鹿传志照片
2008-10-26 18:11:14   来源:   点击:

    鹿传志个人档案资料 鹿传志介绍 鹿传志简历 鹿传志简介 鹿传志照片 鹿传志图片

    媒体报道,[[鹿传志]]是被哈尔滨六名警察打死的体院毕业生[[林松岭]]的唯一舅舅。此前网上有传闻林松岭的亲舅舅是[[邹新生]]、后舅舅是[[鹿心社]]。该案涉及人员比较复杂,传闻也很混乱。

    鹿传志照片

    具体报道如下:

    “简直就是造谣。”昨天中午1时,对于网上说他是国家部委官员一说,林松岭的舅舅鹿传志在电话中生气地说,林松岭只有他一个舅舅,一名普通工人。当记者问及工厂名称时,鹿传志称原来工厂已不存在。此前,林松岭的继母郭女士曾告诉媒体,鹿是做个体生意的。鹿传志介绍,林松岭的亲生母亲叫鹿庆红,案发后到现场悲伤过度晕倒,后被送医院救治,昨天上午被接回家,目前身体虚弱,精神恍惚,不吃不喝。

相关热词搜索:鹿传志 鹿传志档案 鹿传志资料 鹿传志简历 鹿传志简介 鹿传志照片

上一篇:海天魏义虎简历 魏义虎简介资料档案
下一篇:类风湿病调节派学说创始人曲俊业简历简介档案资料及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