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人文 > 节假日 > 圣诞老人的英文名字

圣诞老人的英文名字
2008-12-20 05:26:39   来源:   点击:

    圣诞老人的英文名字是Santa Claus,原来是因为美国人说错了他的荷兰文名Sinter-Klaas!

    历史上的圣诞老人其实是个四世纪土耳其的主教。 他笑嘻嘻的脸、大大的肚子,以及一身带着白绒毛的红衣服的形象,其实全是十九世纪一位美国漫画家的构想。

      美国人关于圣诞老人的概念源于圣-尼古拉斯,他生于公元280年的小亚细亚。众所周知,他是个和蔼、慈善的人;确实,由于他的慷慨宽大而成为一位圣徒。为了纪念圣-尼古拉斯,按照欧洲传统,12月6日就是交换圣诞礼物的日子,也标志着圣诞假期开始。

      荷兰移民把他们关于赠送礼物的圣-尼古拉斯的翻译带到了美国,他们的发音是“Sinter Klass”。美国人不习惯于荷兰发音,把他改为“Santa Claus”,这就是广受孩子们喜爱的、圣诞节标志性的圣诞老人。

    根据《新国际基督教会字典》 (The New International Dictionary of the Christian Church)说,我们「对圣尼古拉 (St.Nicholas,圣诞老人原名)的真实身分所知不多(但圣诞老人的英文名字是从他的名字取得的).他住在第四世纪的米拉(Myra),据闻他会在十二月六日送礼物给儿童.

    圣诞老人的英语名是:Christmas Father 它的故乡是工芬兰。
    The personification of the spirit of Christmas, usually represented as a jolly, fat old man with a white beard and a red suit, who brings gifts to good children on Christmas Eve.
    圣诞老人:圣诞神灵的化身,常被描述成为一个快乐的,胖胖的,长着白胡子并穿红衣服的老人,他会在圣诞夜中给表现好的孩子带去礼物。

相关热词搜索:圣诞老人的英文名字 圣诞老人的名字

上一篇:春联的名字有哪些 春联有哪些名字
下一篇:平安夜是什么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