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人文 > 军事知识 > 杜景臣海军少将简历

杜景臣海军少将简历
2008-12-26 11:24:10   来源:   点击:

    杜景臣海军少将是由海军参谋长助理调任南海舰队参谋长

    02年任北海舰队旅顺基地副参谋长

     曾率船参与当年「五七」空难的渤海湾救援打捞工作。当年5月7日一架大连飞往北京的北方航空客机坠?,机上103名旅客和9名机员全部罹难,海军出动逾50艘次船舰打捞搜救,当时的海军大校杜景臣在指挥船上奋战了6天6夜

    杜景臣少将,现任海军南海舰队参谋长,曾任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参谋长助理,今年7月间曾随解放军军事代表团赴美访问。

    从极其简单的资料看,杜景臣和殷敦平两位少将是一文一武的搭配。这完全符合解放军的一贯传统,同时较长时间的海上生活、陌生的环境和复杂特殊的形势,的确需要在军事过硬之外,提供强有力的思想工作保障。

    由三艘战舰组成的护航舰艇编队,担负总指挥任务的“旗舰”是“武汉号”。

相关热词搜索:杜景臣 杜景臣少将 杜景臣海军少将 杜景臣少将简历

上一篇:“振华4”轮已逼退索马里亚丁湾登船海盗
下一篇:塔利班是什么意思